:::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2-05-21 | 人氣:1152

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連續幾天緊鑼密鼓的坎城風光一覽和觀摩影展進行,以及在攤位上了解版權買賣與接受眾多媒體採訪宣傳工作行程之下,也邁入最後重要的"台灣之夜"所有台灣參展影片造勢的派對了。

當天晚上八點在海灘邊熱鬧展開的"台灣之夜"派對,在還沒開始便湧進了許多媒體和貴賓,張孝全和楊雅喆雖然也是第一次參與這項盛會,但兩人仍然維持一貫輕鬆休閒的裝扮,和來自世界各國的貴賓推銷電影和彼此交流。在典禮開始之後台上介紹到《女朋友。男朋友》時,現場更對首播了長達五分鐘的電影片花,也透漏了更多《女朋友。男朋友》的電影劇情。之前張孝全一直提到演出這部片讓他痛哭、情緒鬱悶了好長一段時間,需要經過許久才能走出電影角色的原因,也隨著《女朋友。男朋友》的五分鐘片花,讓現場的媒體和來賓都更能深入了解這原因。尤其當播放片花時,現場更是讓大家仔細專心欣賞著,放映完後也讓所有人都更期待電影全片的內容和表現。

導演楊雅喆和張孝全上台之後更是先來一段相互介紹,其中因為導演楊雅喆因為大家比較陌生,所以張孝全介紹的時候還被現場的人虧說導演和活動現場牆壁上的照片不太像,真的是本人嗎?導演也在台上和大家分享了其實《女朋友。男朋友》這部片對他來說,鳳小岳和桂綸鎂就像是他的男朋友,現場也虧了桂綸鎂的一下,說他在片場很多時候其實就像個男生一樣,大喇喇地很man,其實應該小鎂才是男朋友才對!

此外在台灣之夜上,巴黎電影節公布了《星空》入圍巴黎電影節特別推薦單元,也受邀巴黎電影節放映 ;巴黎電影節也將邀請林書宇新片計畫 《鄰家女孩》參加今年七月在巴黎舉行的巴黎創投。由幾米暢銷繪本改編,林書宇導演執導的電影《星空》電影特地遠赴法國巴黎當地取景拍攝,導演在改編的電影結局中讓主人翁小美(徐嬌飾)長大並前往巴黎繼續尋夢。導演林書宇特地邀請桂綸鎂為《星空》前往巴黎演出感人結局,短短五分鐘,燒掉8百多萬元,這一次入圍巴黎電影節,顯得意義特別且重大。《星空》繼入圍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視覺特效、最佳新演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提名,榮獲第十九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榮獲評委會大獎之後,這一次又再度入圍,也即將問鼎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獎項。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609160916091609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59041237590412375904123759041237590412375904123759041237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