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mygod - 星聞全紀錄 | 2016-01-11 | 人氣:1309

天后張韶涵去年開始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從成都、上海如火如荼進行中,同時今年也將發行她第九張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睽違兩年,帶著新的音樂作品再度回歸,也宣告在新專輯升格音樂製作人,並親自填詞寫了新歌《還記得嗎》,表達她這十年來從歌迷身上得到的支持與力量,透過歌曲感謝歌迷,唱片公司與音樂網站myMusic合作舉辦了「張韶涵全民翻唱大賽」,邀請粉絲翻唱新歌《還記得嗎》,幸運被選出的粉絲可與張韶涵一同進錄音室合唱,並收錄在新專輯中發行。 粉絲得知能與偶像張韶涵一同錄音,各個花招百出錄製翻唱影片,短短幾天內就收到上萬件的翻唱影片,粉絲報名相當踴躍,為的就是一圓與偶像見面合唱的夢想,有粉絲將歌曲直接自導自演拍成MV,還重新編曲,相當用心,也有粉絲為了錄製影片特地做造型,染新髮色,邊梳頭髮邊唱歌,創意十足,讓張韶涵看了又感動又好笑,直說:「粉絲們太棒了!」活動截止後,張韶涵經過百般抉擇,最後挑出萬中選一的幸運粉絲,是22歲的女粉絲陳奕涵,張韶涵說,她的聲音誠摯動人外,最特別的,她是一位女警察!

張韶涵說,一看到這位粉絲的翻唱影片,目光馬上就被她吸引過去,因為影片中她穿著警察制服在唱歌,印象非常深刻,歌聲也很動人,純粹真誠,也被她寫的文字深深感動,「還記得10歲的我,看到那時的妳夢想站上小巨蛋的舞台,現在妳已經在世界舞台的聚光燈下發光發熱,我也成為一位人民保姆,擔負著人民的生命安全。妳一直是我的心靈啟蒙老師,妳用歌聲帶給我們溫暖,我也會努力帶給社會更多的愛跟關懷。」因此張韶涵決定邀請這位女警粉絲跟她一起錄音。

張韶涵跟女警粉絲陳奕涵兩人今(11日)在錄音室相見歡,陳奕涵穿著警察制服來到現場,看到張韶涵激動不已,威風凜凜的女警頓時變成小粉絲,讓張韶涵笑開懷,也給女警一個大大的擁抱,女警真情告白,她說,被選上相當開心,她一直支持著張韶涵,是10年的鐵粉,也帶來這十年來她收集的張韶涵報章雜誌報導,還有簽名專輯、合照,讓張韶涵感動不已,眼眶泛淚。粉絲並在現場要求與偶像進行第一張合照,張韶涵親切拿拍立得相機和粉絲自拍一圓粉絲美夢。

張韶涵也提到,其實她小時候夢想可以成為女警,因為可以保護別人、幫助別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現在她的粉絲因為她的歌聲成為人民保母,她也覺得很驕傲,能夠透過歌聲帶給社會溫暖,也算是圓夢!陳奕涵聽到張韶涵這樣說,也風趣的回答:「妳當歌手是對的!這樣我才有機會聽到妳唱歌,而且妳如果當警察可能身高不合格喔!」張韶涵笑說:「也對!那這保衛國家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妳了,我繼續唱歌給你們聽!」 現場張韶涵除了跟粉絲合唱外,也身兼製作人錄製歌曲,她說有點小緊張,很多媒體都在,加上她做事要求完美,不過她對自己有信心,錄音前張韶涵也貼心指導女警唱歌,從暖身、發聲練習開始做起,也叫女警放鬆,更分享了不少唱歌的妙招,女警粉絲直呼:「太幸福了!這一切太值得!」

 

 

Youtube視訊: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40664066406640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0701123807011238070112380701123807011238070112380701123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