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mygod - 星聞全紀錄 | 2015-12-27 | 人氣:998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去年10月24日為演唱會奮力彩排,意外撞擊頭部受傷,但他歷劫歸來,猶如浴火重生的舞台至尊王者,於今年1月31日帶著復原中的傷口重新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為歌迷帶來無懈可擊的「伊殿園王者歸來」演唱會,再再證明華語樂壇最有勇氣、最不服輸、永遠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唱跳天王寶座非潘瑋柏莫屬!《王者歸來 2DVD-伊殿園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是潘瑋柏2015歲末年終為歌迷獻上的聖誕大禮,也是他出道15年來演藝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他為這張演唱會DVD代表作下了完美註解:「它的重要性在我心目中無可取代,因為這是一張從靈界返回人間的作品!」正因為潘瑋柏不斷挑戰自己、突破自己、超越自己的王者精神堅定不滅,他才能歷劫歸來,以華語樂壇霸主之姿起死回生,重新踏上演唱會舞台,展現極致的生命力與爆發力,只為他最愛的歌迷!

潘瑋柏「王者歸來演唱會DVD」簽唱會今日(12/27)移師台北舉行,昨日(12/26)已在台中、高雄完成簽唱,近千名粉絲爭相朝聖,潘帥果然人氣爆棚!昨天台中、高雄兩場簽唱會吸引不少外國歌迷專程飛來台灣,包括日本、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以及來自大中華地區的歌迷朋友,至少5國粉絲共襄盛舉只為力挺潘帥!看到歌迷不辭辛勞搭機來台只為參加台灣限定的「王者歸來演唱會DVD」簽唱會,潘瑋柏滿懷感謝,直呼今年的聖誕節最溫馨也最暖心!潘瑋柏透露他多年前推出《玩酷》專輯,當時曾在高雄舉辦簽唱會,不料竟與學測撞期,眾多歌迷為了考試無法前來,最後僅有30人現身,他笑說:「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陰影,如果沒有人要來怎麼辦?」但潘瑋柏的擔心是多餘的,昨天台中、高雄兩場簽唱會湧入滿滿的人潮,粉絲的熱情相挺令潘瑋柏好生感動!

力求突破 超越自我 打破表演藝術的錮籠 潘瑋柏表示他是一個不安於室的人,不喜歡原地踏步,也不喜歡被侷限在框架中,所以他在音樂上的表現、為自己所立下的每一個目標,都是為了要突破既有的框架,並且衝破禁錮表演藝術的牢籠,不受設限的超越自我進而提升表演藝術的層次。在明星光環的表象之下,我們看到的是潘瑋柏努力不懈的奮鬥過程,他對音樂的熱忱,以及他對演藝工作的付出、投入與執著,因此今日的台北簽唱會將舉行打破錮籠儀式,象徵潘瑋柏是舞台真正的王者,亦是華人樂壇唱跳的先鋒,他努力破除傳統框架之際,還能引領流行音樂潮流,為歌壇後輩立下最佳典範!

雖然貴為唱跳天王,潘瑋柏私底下其實是個幽默的大男孩,完全沒有藝人的形象包袱,日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做了一件很尷尬的事,因為他想買護唇膏,儘管身上只剩100元,但還是決定前往購買,到結帳時才發現護脣膏要價280元,他當下向店員表明身上只有100元,頓時空氣凝結,氣氛好尷尬!文末潘瑋柏以幽默口吻勉勵自己,總有一天他一定要有錢買得起護脣膏!環球唱片同門師妹歐陽娜娜立刻回覆:「哥哥我借你好了!」也有粉絲開玩笑說:「店員一定是男的啦!不然一定馬上奉上!」唱片公司為了讓沒有護唇膏的潘瑋柏能夠好好保養他的招牌豐唇,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常保雙唇滋潤,在今天簽唱會現場將送給他「潘瑋柏加油」特製護唇膏,為潘帥打氣加油,希望他勇氣倍增,不會因為買不起護唇膏而感到害羞!

 

Youtube視訊: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229122912291229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55241237552412375524123755241237552412375524123755241237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