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5-11-04 | 人氣:949

適逢創刊ELLE七十週年,本次特別邀請天后蔡依林與法國知名視覺藝術雙人組Kuntzel&Deygas以美相會,獨家跨界合作七幅封面大片。看百變蔡依林重新詮釋橫跨七個年代、七個經典造型,再交由Kuntzel&Deygas繪製封面背景,用創意翻轉時尚,High翻想像力!獻給ELLE與所有的女人。

踏入演藝圈,是她做過最瘋狂的事

Jolin是個可敬可佩的大明星,媒體經常這樣形容。但,或許是處女座骨子裡天生的龜毛與矜持,她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可親,容易親近。這句話並沒有任何的貶意,因為善於交際本來就不是她的強項。是一直到近兩年,她開始玩起翻糖蛋糕,開始關注多元成家社會議題,主動向眾人揭露她在生活裡的模樣。隱隱約約之中,才感覺到她好像真的不一樣了,眉宇間的線條愈來愈柔和。她的生活化,讓她的形象更貼近一個真實的女孩,而非舞台上遙不可及的拼命三娘,更有人味了。

於是,趁著拍攝空檔,準備換下一套服裝的短暫機會,我以突擊式的快問快答,向蔡依林發出提問。一些沒有列在訪綱裡頭,只能憑直覺作答的問題:「這輩子,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踏入演藝圈!」Jolin轉動著大眼珠,絲毫不加思索,脫口而出。「怎麼會呢?」真是出人意表的答案。這下子換我瞪大眼睛,反問她。「因為演藝圈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只要踏進這個行業,生活就會完全改變。但是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進演藝圈,因為我真的學習到很多,而且很開心,可以透過音樂與表演,重新認識自己。」

40s-Elegant

40年代服裝風格受到二次大戰的影響,因為男人上戰場,女人必須走出家庭站上工作崗位,女裝因此加入功能性和實用性考量,簡潔俐落又不失優雅。

50s-Housewife

走出戰爭的陰霾,50年代的人們,渴望全新的生活篇章。於是女人們打扮得花枝招展,細腰豐臀的剪裁輪廓,以及甜美的印花色調,期待和心愛的男人共建美好家園。

60s-OP Art

搖滾樂、嬉皮、社會運動……數不清的革命集中在60年代上演,時尚界也不遑多讓。因此60年代的時尚用色相當搶眼鮮明,會使用各種活潑的幾何色塊,也就是歐普藝術。

70s-Hippie

70年代是心靈至上的自由年代,時尚圈開始湧現多元化的服裝風格,如波西米亞風、嬉皮風、迪斯可風……還有以倫敦街頭文化為背景的龐克風。任何看似古怪的東西都被大膽嘗試。

80s-Material Girl

隨著女性意識抬頭,職場女強人形象愈來愈鮮明。橫空世出的瑪丹娜高唱著〈Material Girl〉,更以充滿慾望和性感的衣著,深深影響了當時的年輕女孩和女人。

90s-Minimalism

90年代初期,極簡風格幾乎統治時尚圈。不再追求過度的繁複與華麗,衣服造型被簡化,設計師轉而重視剪裁設計的功夫及布料的質感。

Now-Technology

邁向千禧年的時尚,創新科技技術深刻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傳統布料材質。讓服裝輪廓更加立體、前衛,充滿更多可能性,如數位列印印花、LED洋裝……

以上圖片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7407407
昨天: 8835883588358835
總計: 126771011267710112677101126771011267710112677101126771011267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