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12 | 人氣:1584

 公視「小孩大人」十二日晚間九點首播,上檔當天下午兩點在花蓮舊鐵道商圈搶先舉辦影友見面會,參與演員包括黃騰浩、李康宜、姚采穎、潘柏希等人一早即搭機前往,故鄉在花蓮的黃騰浩每年固定回一次家「我都是過年才會回家鄉與家人團聚。」黃騰浩這回藉回花蓮辦活動剛好可以回家陪媽媽過母親節,「原本想找媽媽來站台,但媽媽實在太害羞了!」花蓮長大的他也自曝初戀發生在這,當年國三的年紀只是懵懂純愛,他嘆息「連手都沒牽!」

 
公視「小孩大人」十二日前往花蓮辦影友會,同時公視致力於數位電視轉換宣導,希望全國民眾不管在哪都可以收看數位電視,活動當天公視公行部江行德經理也致贈機上盒予在地弱勢團體,此外更邀請當地學童教演員們跳原住民舞蹈,對於從小在花蓮長大的黃騰浩也憶及在花蓮最深刻的事「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因為發生大地震,全校集合在操場上課,伴隨餘震的起伏,都還可以聽到地表轟隆轟隆的聲音。」他形容當時像是有大災難,因為還夾雜交是木門玻璃掉落和桌椅移動的聲音,再加上同學的尖叫,讓他感受好似有「末日」感受。
 
黃騰浩在劇中演出努力追查真相的刑警,其中不乏武打及奔跑情節,原以為在花蓮長大的黃騰浩因為接觸郊外機會多,體力一定足以應付,但劇中奔跑戲常需要以百米競賽速度奔跑,讓黃騰浩苦笑「年紀大了,跑個幾百公尺就有點受不了。」「小孩大人」中黃騰浩與李康宜及姚采穎延伸曖昧戀情,私下對感情很執著的黃騰浩也在影友會上憶及自己初戀「那是發國三發生的初戀,但沒有牽手、沒擁抱,當然更沒接吻。」黃騰浩形容這段感覺每次提出來時都被大家打槍「可能是因為當時連我喜歡你都沒說過,但當時看到她時我心跳就會加速。」他形容那是一段純愛,戀情只維持半年「因為對方家教嚴,我連電話都不敢打。」
 
正經的黃騰浩在純樸的花蓮,其實有輕狂過「有次朋友在磯崎海水浴場辦活動,我還曾大膽裸泳過!」但花蓮的風景也造就黃騰浩愛拍照的個性,自認自己有『拍照強迫症』,最離譜的經驗是曾拍一個不起眼的電線桿,就足足拍了兩個小時,符合他求好心切的個性「當時路人都覺得我奇怪,為什麼我一直往天空看,以為是有什麼奇怪的景象。」
 
舉辦「小孩大人」影友會隔天適逢母親節,演員群特別在台上向媽媽大喊「我愛你」,而李康宜也形容自己跟家人都是把愛擺心裡,要說出口還是有點害羞。黃騰浩「小孩大人影友會」活動結束後即趕赴台東做公益教偏遠山區小朋友攝影,他透露本身的攝影作品也將在年底前進行義賣,去年參與義賣的黃騰浩,作品才剛擺出不到十秒即被以十倍價格買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93219321932193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0125126601251266012512660125126601251266012512660125126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