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5-10-22 | 人氣:893

來自大馬的當紅炸子雞FS雙人組,今(21日)舉行第2張國語專輯<靠近Close to…>記者會,一出場就以青春、激昂的歌聲演唱主打歌<憑什麼>,虜獲在場所有媒體的心,樂評讚FS是激動版的無印良品,看好他們接班,對此,FS直說過獎了,並稱前輩無印良品是國寶,自己不敢僭越,但會繼續在歌壇努力發光。FS在2012年末出道瞬即在星馬爆紅,獲獎無數,有「十冠王」的封號,去年來台叩關,發行首張專輯<溫度>,更讓FS在有大馬金曲獎之稱的「娛協獎」,勇奪4項大獎,成最大贏家,今唱片公司特別獻上巨型金曲獎,看好兼具實力和人氣的FS,能有緣問鼎明年金曲獎,好彩頭旺旺!記者會前夕有不為人知小插曲,FS原擔心巨爵颱風登陸直衝記者會,團隊原本想直接取消,但好加在考慮2天還是決定如期,今記者會上FS直言鬆了口氣,主持人阿娟大呼FS有魅力:「謝謝你們幫台灣趕走了颱風!」

  FS甫在大馬娛協獎大放異彩,榮獲「最佳團體獎」、「十大金曲(本地組):<分開以後>」、「最佳新人銅獎」和「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獎」4項大獎,今專輯記者會成員王赴穎(Fuying)和沈展寧(Sam)特別帶來這4個獎座,與台灣粉絲分享榮耀,唱片公司看好FS這兩位金童,快馬加鞭安排他們來台發片,更端上巨型金曲獎給他們好采頭,希望FS明年有機會能以這張<靠近Close to…>專輯入圍金曲,成為名符其實的音樂金童!

 FS非常努力,雖然在南洋紅翻天,但願在台灣一步一腳印深耕,他們去年來台Longstay,引無數星馬粉絲來台追星,為台灣貢獻不少觀光財,FS並以1把吉他凸全台灣,巡迴全台校園舉辦FS「百分百告白校園不插電音樂會」,目前已累積到近40場,他們在記者會上更發下宏願,希望明年底能挺進到100場,讓人非常感動!

新歌<憑什麼>MV由大馬新銳導演馬逸騰為FS量身打造,內容探討敏感的性愛暴力,有不少遊走在尺度邊緣的感官異色畫面,此舉也成功將FS「登大人」,雖然兩人爭著要演MV裡危險情人的角色,但最終只落個對嘴的爽差,讓FS大呼可惜,至今他們扮演的都還是純愛類的角色,12月將上映由他們主演的電影「再見,我愛你」也不例外,較有衝擊性的是,FS首度飾演情敵,兩人在片中將有大吵一架的畫面,讓成軍3年從來沒失和過的他們也頗感新鮮!FS還異口同聲說:「請導演幫我們加1場打架的戲好了!」感受、揣摩一下不和是甚麼感覺!相當搞笑!

目前都是感情空窗的FS,因為有首歌叫<全世界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廣受粉絲喜愛,因此迷姐迷妹們都起鬨要他倆在一起算了,「盛況」讓FS目瞪口呆,Sam俏皮說:「我們是在一起啊!組合本來就是一體的」Fuying也接話:「而且我們真的是同居沒錯啊!」不過看起來陽光的Fuying,私下其實較害羞,原讓人覺得較憂鬱、內向的Sam卻是較講話尺度較放得開的那個,個性和外型都有互補作用,莫怪粉絲都覺得他們「登對」,急著把他們「送作堆」。喜歡運動的兩人最近迷上打泰拳,除了增加肺活量,還有增進肢體協調性和線條的功用,他們都一致覺得彭于晏身形好看,希望能以他為偶像,向他看齊!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666466646664666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309791263097912630979126309791263097912630979126309791263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