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演唱會 | 2015-10-19 | 人氣:1232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兩年巡迴,本週來到海外的最後一站-成都;更是巡迴的第41場!而這次JJ一口氣有請雙嘉賓,不僅邀來曾與JJ合唱『被風吹過的夏天』的內地歌手金莎;同時重量級請到『香港天王』黎明,出場前更邀全場歌迷一同高喊:「呼喚『黎明』出現」,經典現場讓現場『鐵粉』大感值回票價!這次成都站也高規格將演唱會原汁原味搬到戶外成都體育中心,25000位觀眾將現場塞爆外,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儘管一度雨勢加劇,卻仍不減歌迷熱情,讓JJ對此次的『暫別』演出印象深刻;也對12/19將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時線:新地球』更加不捨!

歷時兩年,JJ帶著『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一路從台北、北京、上海、成都、武漢、香港、新加坡….等到各大城市與各地粉絲見面;這回在成都開唱,也是本次巡演海外的最後一站,讓JJ因此在前一晚彩排時就難掩不捨,彩排過後更不忘與一同征戰各地的工作人員及『戰友們』合影留念,難得流露感性一面!而面對海外最後一站,JJ除了全力以赴,對演唱會嘉賓也毫不馬虎,首先就邀重量級巨星『香港天王』黎明任嘉看似少有交集的消失的』中合作,黎明在電影中擔綱男主角;JJ則除客串一角外,更替電影打造主題曲『只要有你的地方』,兩人都對彼此留下相當好的印象,更奠下情誼,JJ也透露對黎明的照顧十分感謝。工作滿檔的兩人,也早在成都開唱前在電影記者會碰面,更僅利用短短30分鐘時間就對好當天演出的內容,讓JJ除了對這位『香港天王』的「快、狠、準」感到讚嘆,也對他私下親切隨和的個性印象深刻,笑說:「在戲裡他就是演我表哥;一開始覺得他特別嚴肅,但相處後他感覺真的就像我大哥,對我特別照顧!」

而這次『香港天王』黎明在演唱會的出場,更是經過巧妙安排;就在JJ正演唱『黑暗騎士』,歌詞唱到「呼喚黎明的出現」時,後方大屏幕上的『黎明』兩字突然變得斗大,此時,『香港天王』黎明的同步現身,霎時讓現場上萬歌迷歡聲雷動!JJ昨晚也在台上忍不住對黎明表白,直喚黎明為『表哥』,笑說:「真的很謝謝你來!表哥!我每次唱到:「呼喚『黎明』出現」的時候,都希望真的能在台上看到你!從第一場到這最後一場,總算等到了!」黎明也打趣妙回:「你以為我想來啊?緣份到了我不願意來也得來,我一定得來!」緊接著笑說:「看到JJ唱的這麼好,有這麼好的成績,很為他高興。」一番真性情發言讓JJ聽了超感動,如今人同台也英雄惜英雄之感,彼此更在台上再敲合作!而昨晚黎明也與JJ合唱雋永情歌『今夜你會不會來』,除舞台上再創經典外;黎明更大方加碼演唱電影『大城小事』主題曲『兩個人的煙火』,超經典演出讓粉絲頻呼值回票價!

除了『天王』黎明無條件的超義氣力挺,這次JJ也邀來曾經合作並有著好交情的內地歌手金莎,合唱兩人合作曲『被風吹過的夏天』,前奏才響起就造成騷動,台下更有一大票死忠歌迷跟著大合唱,讓JJ直呼超感動!而在如此感性的一天,JJ也與粉絲們感性吐露心情,除透露將在年底發片,也提到短時間內不會舉辦巡迴演唱會,今天更是『時線:新地球』在內地的最後一場演出,讓歌迷聽了相當不捨,頻頻拭淚。而就在演唱『一千年以後』時,天空更是從原本的毛毛細雨轉為大雨,澆不熄的熱情讓JJ不顧雨勢衝向台前,跟著歌迷們一起淋雨、一起合唱,場面相當感人,也讓JJ在海外的最後一場巡演暫時劃下完美句點,同時對12/19將於高雄巨蛋舉辦的『時線:新地球』最終場越來越感到不捨,也透露在回歸主場的最後一次演出,絕對會準備驚喜給所有死忠粉絲。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677867786778677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29721238297212382972123829721238297212382972123829721238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