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5-10-14 | 人氣:787

「保庇天后」王彩樺擔任衛生福利部國民年金保險代言人,並演唱廣告主題曲《國保有保庇》。在記者會上更教唱這首抒情洗腦歌曲,王彩樺說,在家練唱時,在旁女兒念書的很快可以跟著唱。因為自己從小在家裡經濟壓力下成長,王彩樺更懂得保險的重要,因為有親戚在做保險業務,她從出社會工作就開始保險,一家6口一年保費包含儲蓄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等等等就要200萬元,現在有了衛生福利部的國民年金保險,更是安全又可靠。 

繼2010年《有唱有保庇》到去年佛教專輯後,王彩樺再次開口唱。《國保有保庇》由國際音樂家馬修連恩操刀作曲與製作。回想錄音過程,王彩樺笑說一進錄音室就看見製作人是外國人,高高壯壯很親和,感覺就像聖誕老公公,「我把我畢生會的英文單字都用完了,才發現他會說中文。」王彩樺表示,半小時就錄完歌曲,結束後發現製作人好眼熟,詢問才知道他是馬修連恩,「如果一開始就知道他是馬修,我一定會很緊張,可能錄很久。」 

王彩樺表示,拍攝國民年金保險宣導片,剛好遇連續幾個颱風來襲,好在戶外拍攝陽光充足,拍攝進度很順利,她說有天然的蘋果光,影片上她看起來像是16歲,非常滿意。目前剛結束唐美雲歌仔戲團《文成公主》演出,因為之前太忙,近期除了每周固定節目錄影與演出,她讓自己小小休息,加上大女兒剛上國一,她發現女兒功課壓力好重,也想多花時間陪伴她們,「晚上她們寫功課,我就在旁邊抄心經」。 

參加這次活動代代言,讓王彩樺最感動的是聽到許多感人的故事。有許多打零工、工作不穩定的弱勢朋友,或沒有工作卻忙於為家庭付出的家庭主婦。一旦碰到生活變故,恐怕連基本的生活都缺乏保障。一位打零工的朋友因病突然走了,國民年金的喪葬給付,解決這個家的燃眉之急。另一位因意外過世的朋友,因為有國保的遺屬年金,讓他的孩子有教育費,學業可以不必擔心中斷!這些故事讓出身家境困難的王彩樺非常感動,因為自己的成長背景,讓她更能了解這些朋友迫切需要國民年金的保障! 

王彩樺說因為自己從小在家裡經濟壓力下成長,努力工作,努力存錢,努力投保,萬事都求要「保險」!所以她很高興能拍攝這支很有意義的廣告片,讓大家更了解重視國民年金保險!出任代言人,王彩樺除了在發表會開唱「國保有保庇」主題曲,參與「國保有保庇」廣告片首映,同時也與衛生福利部共同發表「國保幸福故事書」。希望提醒國人關注國民年金投保的重要性,並呼籲各界共同響應,以促進全民幸福! 

會中衛生福利部揭示國民年金保險推動七年來的成果,同時也展出「參加國保幸福有保—我的國保幸福故事」短文徵選優秀作品。來自全國各地的得獎人蒞臨現場,分享他們精彩、溫暖的作品!也隨著王彩樺高唱「國保有保庇,大家都安心!」呼籲大家加入支持國民年金保險的陣容,為自己的幸福加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60286028602860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60281264602812646028126460281264602812646028126460281264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