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boy - 影視綜藝 | 2015-09-14 | 人氣:942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為新戲《唯一繼承者》進棚拍攝主視覺,見到工作人員準備一整車繽紛的蔬菜水果當道具,讓四位演員忍不住大呼:「道具為什麼要用真的食物,好逼人啊!」顧不得還在拍攝,張睿家情不自禁地挑起喜歡的水果,認真地詢問工作人員:「這顆鳳梨拍完可以直接殺來吃嗎?」Hero祖雄也附和說:「鳳梨很好,有很多膳食纖維跟酵素。」兩位大男生認真討論起水果營養成分,宋芸樺聽了忍不住大笑:「你們當這裡是菜市場阿!」

 

   張睿家與宋芸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很快打成一片,拍攝現場氣氛十分熱絡,當攝影師要求兩人以一前一後借位的方式「互相對看」,因為不能真的盯著對方的臉,只好不斷調整眼睛跟脖子的角度,一連拍了幾十組照片下來,讓張睿家忍不住大喊:「我的眼睛要脫窗了!」而拍攝當天,攝影棚冷氣開太強,穿著長袖襯衫的張睿家卻頻頻喊冷,反觀露出兩條臂膀的宋芸樺卻直喊熱,原來經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冬天拍下水戲,讓宋芸樺耐冷度提高,讓張睿家忍不住對她說:「妳還真是一條女漢子耶,怎麼穿這麼少都不怕冷啊。」

 

      十分熱愛美食的楊晴,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維持體態,但卻從未因此放棄美食,楊晴笑說:「雖然女明星的職志就是減肥,但我真的沒辦法放棄美食,只好每天多跑三小時。」此次楊晴在《唯一繼承者》中飾演美食節目製作人,但劇中卻設定她對美食無感,讓她在現實生活中也只能不斷催眠自己:「我一點都不喜歡美食,食物只是供給身體能量所需而已。」拍攝主視覺前,楊晴難得約束自己兩天少量飲食,沒想到拍攝主視覺時,看到拍攝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蔬果,讓她立刻將「無感」拋腦後,楊晴不好意思地說:「拍攝的時候一直在想,拍完後要把那些蔬果帶回家大快朵頤。」

 

        開拍前,Hero祖雄被工作人員問會不會拋接球,臨危受命接下拋柳丁的任務,但處女座的Hero祖雄天性要求完美,在拋接過程中,明明已經拍到符合需求的照片,他仍拜託眾人讓他再來一次,工作人員開玩笑:「再不滿意就只能丟榴槤囉!」Hero祖雄只能無奈地說:「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最終花了兩小時,還報銷了20幾顆柳丁,才拍出他滿意的照片。看著被他摧殘的柳丁,Hero祖雄說:「不可以浪費食物,這些柳丁就是我的晚餐了!」一口氣吃了20幾顆柳丁,讓他獲得「柳丁殺手」這個新稱號。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98139813981398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5011259750112597501125975011259750112597501125975011259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