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N - 影視綜藝 | 2015-08-30 | 人氣:1024

曾被美國告示牌雜誌盛讚為「全球電視、電影幕後最動人的超級美聲」的「影視歌曲女王」普莉西雅,這次不再只是居於幕後為電視電影創作歌曲,而是從幕後跨到幕前,親自參與影視演出!

集美韓混血的清麗臉龐與音樂唱作才華於一身的普莉西雅,本身就有著令人目不轉睛的外貌和氣質!今年夏天受日本NHK電視台邀請,參與電視電影節目『赤レンガ』(Red Brick)的演出,令第一次參與影視幕前演出的普莉西雅感覺「每一天都緊張」!普莉西雅說,幸虧身為演員的老公始終甜蜜支持,在普莉西雅出發前努力傳授演戲要訣,幫助她很多,讓她能有更充足的準備!普莉西雅所參與演出的『赤レンガ』(Red Brick)是日本NHK電視台為了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廣島原子彈爆炸70週年所製作的電視電影特輯,故事圍繞著二次大戰期間製造軍服的紅磚房展開,普莉西雅在裡面飾演一名居住在美國的美日混血女孩Annie Ann,是一名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創作歌手,為了替去世的爺爺送信給當年在廣島的初戀情人月子而支身來到廣島。爺爺的初戀情人月子當初在紅磚房裡工作,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被迫與Annie的爺爺分離,自此失聯,然而月子在這之後也離開了廣島。原本Annie無法在廣島找到月子,月子卻正巧因為當地居民向政府請命,保存將要拆除的紅磚房,而被請回了廣島。因為這樣一連串的時間巧合,才讓Annie與月子有機會相見。而在瞭解了爺爺與月子受到當時原子彈爆炸影響而變得複雜的愛情故事後,Annie對愛與生命有了更深的體會。這番尋找收件人的劇情,猶如日本版的「海角七號」!

普莉西雅在廣島拍攝的期間,拍攝現場紅磚屋也發生了難以解釋的事。這些紅磚建造的房子在廣島原子彈爆炸後曾一度被用作避難所,成千上萬的人被帶到這裡尋求保護與幫助,但其中多數的人還是難逃死劫,在二次大戰後這裡曾經短暫的做為工廠使用。而當普莉西雅跟劇組一起到達現場的時候,由於此地荒廢已久,門也一直都是緊閉著,一進到裡面感覺氣場非常沈重,空氣裡充滿了厚厚的灰塵,有很多人感覺到不舒服,有些人的手機還在裡面壞了!整個工作的感覺十分詭異緊繃。但也許是因為普莉西雅的清新氣質,滿滿的正能量,在開拍第二天的時候,現場的氣氛開始變化,變得越來越清新!普莉西雅說,我們到那裡拍攝,把紅磚屋的故事告訴大家,希望能借此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生傳遞更正向的訊息,讓事情變得更好。雖然許多人在紅磚房裡面死去,但它也保護了許多人,拯救了許多生命。這裡有很多故事等著別人去敘說,希望有一天紅磚屋能夠得到修復,並被賦予新的生命。就像普莉西雅為這部戲劇所寫的歌曲「All People Can Change」,透過行動,凡事都有變得更好的潛力這次的演出對普莉西雅來說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在各方面都學習到很多,她表示到目前為止自己還沒有看過最後的成品,有點緊張又期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44844844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43641259436412594364125943641259436412594364125943641259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