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07 | 人氣:1442

天后蔡依林情義相挺台灣奧運健兒,不但分文未取,擔任2012奧運加油大使的她更全力以赴,在總統府前獻出多個第一次,包含首次變身女版”陣頭”、首次挑戰”加油旗語”,帶來餅乾蛋糕大膽示愛,還號召上百名粉絲一起投身支持奧運!為了替國手助陣,Jolin拚勁不輸發片,挖空心思取材賣座國片,打出戰鼓盼國手戰績也能開出紅盤,更將親筆簽名加持過的大型金牌氣球升空,預祝國手決戰倫敦奧運奪得佳績!平時很ㄍㄧㄥ的她也趁著母親節前夕告白,除了感謝蔡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更獻出好”煮”意送上愛心餅乾、造型蛋糕給國手媽媽,替開刀休養和海外征戰的國手代獻孝心,沒想到Jolin的心意竟成了國手媽媽最難忘的母親節禮物,直誇貼心好媳婦!

 
任奧運加油大使  蔡依林變身”陣頭”、號召粉絲力挺台灣奧運健兒
受P&G寶僑家品和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邀請,奧運加油大使蔡依林再出奇招,為倫敦奧運暖身、也為「桌球國手莊智淵、羽球國手鄭韶婕、射箭國手袁叔琪」加油打氣,絞盡腦汁效法最有台味的”陣頭”為國手助陣,首次挑戰”戰鼓”為奧運健兒們加油!也和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陳國儀秘書長、P&G寶僑家品香港台灣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倪亞傑、兩位國手媽媽一起將大型金牌氣球升空,望著在總統府前冉冉升空的金牌,Jolin也信心滿滿的說:「一路堅持夢想的選手們辛苦了,希望所有台灣選手都能盡情的享受奧運比賽,在全民的支持下,順利征服2012倫敦奧運,為國爭光!」
 
不但天后忘情投身奧運,粉絲更是熱烈響應,150名熱血粉絲不分男女不分老少,拿出國慶排字精神,在Jolin第一次的加油旗語指揮下,整齊劃一排出金牌圖樣、奧運精神徽章,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奧運國手前進2012倫敦奧運,展現了充滿熱血與團結的台灣感動!
 
代獻孝心受封好媳婦  蔡依林送餅乾、造型大蛋糕  提前與國手媽媽歡度母親節
除了感佩奧林匹克那股努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圈內知名孝女Jolin更趁著母親節前大獻好”煮”意,這次聽到有機會能和國手媽媽提前過節,平常熱愛烘焙的她,馬上想到做餅乾、蛋糕感謝國手媽媽在背後努力付出的用心,可惜尺寸太大,只好將自己的心意委託專業老師完成!看著Jolin貼心帶來的愛心餅乾、奧運造型大蛋糕,羽球國手鄭韶婕媽媽和射箭國手袁叔琪媽媽迫不及待嚐上一口,家裡從來不過節的鄭媽媽更笑說「這是我最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身為奧運加油大使的Jolin更以身作則,為剛開完刀正在左訓休養的羽球國手鄭韶婕、和正在土耳其征戰的射箭國手袁叔琪表孝心,送給兩位媽媽「Thank You Mom」行李箱,希望2012倫敦奧運兩位媽媽能陪在選手身邊分享榮耀!當然,Jolin也沒忘了和最愛的蔡媽媽隔空喊話:「今年母親節將大顯身手,親自下廚準備好料犒賞蔡媽媽一年的辛勞」,慣例大紅包不能少之外,母親節就用滿滿孝心餵飽媽媽胃口!也提醒為國手加油的同時,別忘了給國手背後的偉大母親最熱情的掌聲與喝采!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910791079107910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89991258899912588999125889991258899912588999125889991258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