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演唱會 | 2015-06-09 | 人氣:1354

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在歷經半年的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主辦單位表示千萬打造華麗舞台,由經典歌曲貫穿全場,讓台下四五六年級的歌迷重返記憶的時光隧道。演唱會開場,李翊君身穿桃紅色大禮服,伴隨著全場歌迷朋友的掌聲,開場獻唱歌曲《永遠永遠》、《太陽》李翊君說她出道近三十年發行了500首歌,今天在他出生的土地台灣開演唱會卻有當年當新人的戰戰兢兢」。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諾言》、《沙漠寂寞》、《苦海女神龍》、《沙漠寂寞》、《婉君》外,也帶來最新專輯中的歌曲《忘不了愛過的我》,讓歌迷朋友體會每個不同時期的李翊君,整場演唱會獻唱30首歌,長達三小時,展現出精湛的演唱功力。

另一位嘉賓是李翊君的好友兼牌咖:包偉銘。和包偉銘大哥認識是因為跑工地秀一起趕場。當李翊君提出演唱會擔任嘉賓時,包偉銘大哥 一口答應,還無酬力挺,為了要炒熱氣氛還自掏腰包帶了四個舞群;他說舞台交給我絕對會炒熱氣氛,現場演唱《大叔時代+跑跑跑》組曲。包偉銘現場臨時起意,向未婚妻劉依純求婚,如果劉依純同意預計十月結婚,希望劉依純的後半生交給他的下半身,求婚戒指正在香港運來台灣的路上,說完單膝下跪,全場觀眾大喊嫁給我,幫包偉銘求婚,女方開心點頭同意。另外李翊君與女兒香奈兒合體表演心肝寶貝讓女兒展現吹長笛的才華,《萍聚》這首歌則是找來立仁國中音樂班來合作,台下現場3000人的一起與李翊君大合唱,女兒香奈兒也在這首歌展現彈鋼琴的才華。安可曲《風中的承諾》、《Goodbye My Love》,李翊君淚灑舞台說自己從女孩19歲唱到現在已經是媽媽了,這30年真的感謝老天爺讓她做喜歡的工作,感謝身邊有好多貴人相助。也說圓夢才開始;未來也希望有大家陪伴,老公檢場上台擁抱李翊君心疼說:「昨天李翊君壓力大,20小時沒睡,今天只睡6小時,這場處女秀演唱會李翊君表現得很好,說完給老婆一個愛的親親」。演唱會尾聲,三姐妹花歐陽妮妮、娜娜、娣娣、香奈兒 三姐妹上台獻花祝福。 第二場的演唱會亮點有嘉賓包偉銘與金曲歌王蕭煌奇來站台, 李翊君說:「很多年以前聽到 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就很仰慕他,李翊君說當著老公檢場的面說仰慕蕭煌奇是有點奇怪,但覺得他寫歌很棒;歌唱得很好,一直是我想要合作的歌手,每次專輯收歌就會要求公司找蕭煌奇來合作,一直到去年一起擔任歌唱節目導師兩人漸漸熟識起來。」蕭煌奇聽到李翊君演唱會就第一時間說要來擔任嘉賓,李翊君的新專輯蕭煌奇也為她量身打造兩首歌,讓李翊君非常感動。今天蕭煌奇演唱兩首歌《命運點燈》、《你是我的眼》。蕭煌奇說 : 「感覺人很多來聽演唱會,剛剛看到新聞說李翊君演唱會已經爆滿,李翊君剛才還打電話說蕭煌奇你一定要來喔,因為今天一早從澳門趕回台灣一下飛機,就立刻趕到會場」。話鋒一轉便幫好朋友推銷專輯蕭煌奇說:「買李翊君新專輯有抽泰國來回機票,他呼籲現場3000人的觀眾去買李翊君的專輯,李翊君新歌《忘不了愛過的我》是自己幫李翊君寫的歌,填詞人何啟弘的女神是安心亞,今天安心亞的消息何啟弘一定感到很傷心。這首歌《忘不了愛過的我》說的內容就好像安心亞事件」。

會後李翊君舉辦演唱會的慶功宴,老公檢場;女兒香奈兒一起開心慶功。檢場大哥說老婆辛苦了。李翊君也在慶功會中分享演唱會過程的點滴。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73117311731173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21641263216412632164126321641263216412632164126321641263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