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2-05-02 | 人氣:1425

Ella陳嘉樺和汪東城合拍的「美粒果」廣告深獲觀眾的喜愛,廠商再邀請兩人拍攝今年度重量級新產品,希望借重兩人的高人氣讓新產品一炮而紅。為了強調產品「美粒果」低卡柳橙汁的輕盈感,在廣告拍攝中狂吊鋼絲20次,兩人不怕高也勇於挑戰各種高難度姿勢,敬業精神獲得肯定,Ella笑稱自己宛如輕盈飛上天的嫦娥,而自封鋼絲大俠的大東,搏命演出高難度動作,落地後卻大喊疼痛大俠形象馬上落漆!

Ella和大東得知兩人合拍的「美粒果」廣告獲得觀眾喜歡,開心不已,身為年度代言人,兩人對於全新產品低卡柳橙汁的廣告拍攝更是全力以赴。為了表現「美粒果」低卡柳橙汁的特色「每瓶不到100大卡」帶來的輕盈感覺,Ella與大東在逼近三層樓的高度中,不怕辛勞上上下下吊鋼絲達20多次,讓現場工作人員對於他們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
Ella要嘗試邊喝果汁邊輕盈飛上天的感覺,因此吊鋼絲時不只要保持身體的平衡,喝的表情更要輕鬆自在。好在Ella的運動細胞超強,輕鬆呈現後仰45度角的姿勢,還不忘搞笑說:「我是嫦娥,我好輕喔!喝了『美粒果』低卡柳橙汁我也輕盈飛上天了呢。」

看到Ella優異的表現,拍動作戲經驗多的大東,不甘示弱自封鋼絲大俠,在現場大方秀出健壯的二頭肌,指出吊鋼絲要在半空中好看,全身肌耐力是關鍵,才能表現出迷人姿勢。為了展現拍攝「絕對達令」練出的完美體態,果然一換到大東上場,在導演的要求下嘗試各種高難度吊鋼絲動作,不管是一手高舉的「一飛沖天」,或是緩慢的「空中蛙式」,甚至還搞笑表演雙收合十,雙腳併攏,呈現「萬佛朝宗」的姿態,都顯得遊刃有餘,令導演讚賞不已,大表滿意。然而在工作人員協助拆除吊鋼絲裝備時,大東卻忍不住喊疼痛,剛剛大俠威風盡失,令工作人員捧腹大笑。
 
此次廣告場景設定在果園中,廠商大手筆在棚內鋪上綠油油的草地、搬來近十棵的柳橙果樹、開進可愛造型的小貨車,甚至還有兩隻活潑可愛的科基犬當配角,充滿自然風格的場景,讓Ella和大東彷彿置身大自然,心情也更加輕鬆愉快。廣告中大東穿上吊帶褲化身果農,大東不停的對工作人員說:「大家有看過長像如此帥氣、身材如此完美的果農嗎?」工作人員只好封大東是史上最帥果農。當大東拍攝摘取果樹上柳橙的動作時,卻驚呼果樹上有一隻近 10公分的大蚱蜢,馬上引起Ella的好奇心衝到果樹旁,忍不住大喊:「這也太新鮮了吧!!廠商也太厲害了,還發蚱蜢當臨演。」

默契良好的兩人,不擔心合演的部分,倒是為了拍攝順利,在拍攝空檔拼命巴結科基狗演員。一向愛狗的Ella,一邊跟狗狗說話,一邊替狗狗按摩,希望狗演員保持好心情;而大東則和狗狗套交情,一下子教狗狗握手,一下子教狗狗跳躍的指令,最後還搞笑的以前輩的身份,教導狗狗待會該如何表演,讓一旁的狗主人大笑不已,也看出兩人親切隨和,喜愛動物的個性。兩人對於這個新產品讚不絕口,Ella表示:「以前在家時都是媽媽將水果削好送到我面前,現在一天到晚在外工作很忙碌,『美粒果』就是我的好選擇,尤其是這瓶低卡柳橙汁熱量低,常常喝還是可以維持輕盈的感覺。」而完美身材的大東則覺得,如果男性朋友想擁有像他一樣的好身材,除了可以透過運動健身,「美粒果」低卡柳橙汁可以享受豐富的果肉口感,又不必太過擔心熱量,真是一舉數得。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24311243112431124311243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44111265441112654411126544111265441112654411126544111265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