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01 | 人氣:1227
亞洲舞王”羅志祥第9張專輯《有我在》,繼發片日包機直飛10小時,一天之內分別在臺北、香港、上海三地舉辦發片記者會創下華語樂壇新紀錄之後,專輯成績更是氣勢驚人,除在全球超過20個排行榜搶占鰲頭,在臺灣兩大唱片龍頭「G-Music」、「五大唱片」搶下銷售雙榜的冠軍寶座,唱片銷量佔據整個臺灣市場8成的銷售份額更是史無前例的新紀錄!而唱片公司金牌大風昨天(4月27日)也特地選在由三大男歌音之一的多明哥擔任藝術總監,上億人民幣打造的超豪華北京華彬紫金劇院,慶祝他的全新大專輯《有我在》再寫新歷史。金牌大風總裁齊雅萊女士百忙中特地從義大利趕來,還專程送上由義大利工匠打造的專屬銀幣,為羅志祥的“吸金王”及無人企及的“亞洲舞王”身份加持,也共同點燃了代表事業蒸蒸日上的金運火炬,預祝羅志祥未來繼續領跑全球華語樂壇!
銷售量、排行榜、微電影、演唱會 成績傲人,媒體關切進軍大螢幕
羅志祥:「都有在談,有人找我拍鬼片,我愛看卻又怕怕!」
眾所周知,羅志祥的勤奮努力在華語樂壇是出了名的,因此金牌大風在《有我在》慶功記者會的現場佈置上大費苦心,將他這幾年斬獲的傲人成績做了微型博覽,回顧他近年來創下的諸多“獨一無二”記錄,也更加肯定他今天享有的每份榮耀。縱觀成績,他是第一位在臺北小巨蛋24小時連開3場演唱會的藝人;是繼鄧麗君之後,25年來第一位登上日本公信榜的臺灣男歌手;還是繼劉德華之後,臺灣唱片協會近10年來第一位主動認證唱片銷量的歌手;更是這幾年各類頒獎嘉賓的座上常客,獲得獎項過百。對於剛剛出版的全新專輯《有我在》,羅志祥的記錄還在繼續創造,專輯上市兩周,分別在臺灣G-Music、五大雙榜兩大唱片行搶下了冠軍寶座,開創史無前例的歷史新高,佔據整個臺灣唱片市場的8成銷售份額,同時他簽售會持續15個小時的新記錄也成為臺灣地區當之無愧的No.1,讓人難以超越。遠赴澳洲拍攝50分鐘音樂微電影拍攝成本高達2000萬台幣,也創下微電影最高拍攝成本、最長拍攝時間兩項紀錄,規格猶如電影院線片,點擊率更在11天內衝破3500萬次,成為微電影的新紀錄!羅志祥直言:「這樣的規格都可以拍一齣12集的連續劇了!」
現場媒體則詢問羅志祥何時會朝大銀幕發展,羅志祥:「一直都有在談,但是我希望能找到適合的角色、劇本,有新的挑戰性,而且我沒有在電影挑過大樑,所以第一次要用什麼類型開門是很重要的!」羅志祥也表示,動作片、劇情片都想拍,唯獨對鬼片又愛又怕,「有人找過我去泰國拍鬼片,但是我怕怕,可是又很愛看!」
全國老婆送上指紋畫軸  向羅志祥承諾一生不變 銷量三連霸有我們在
對於羅志祥日前拿下的優秀成績,最開心的當然是他的“老婆”們了。記者會現場羅志祥SFC歌迷會代表也特地為羅志祥送上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兩岸三地的365位歌迷會代表用指紋按下了“有我在”三個字的畫軸,這張畫軸伴隨著羅志祥的新專輯走遍了所有有SFC存在的地方。歌迷代表表示:「按指紋是華人最古老、最鄭重約定承諾的方法,我們用這種最古老的方式向羅志祥許下誓言,而365個指紋也代表了一年365天我們對羅志祥每一天的承諾,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順境逆境,你的背後永遠都會有我在,有我們在!」羅志祥非常感動的表示:「老婆們的支持讓我在2012年感覺好開心,相信《有我在》的成績有你們的支持一定能更上一層樓」。而連續奪下2010、2011年臺灣銷量冠軍,今年也將全力以赴,挑戰銷售“三連霸”,成就新世代「SHOW TIME王朝」!
金牌大風總裁齊雅萊贈義大利工匠打造專屬銀幣 祝事業蒸蒸日上領跑2012
《有我在》新專輯上市兩周,接連打破各項記錄。金牌大風總裁齊雅萊女士也專程自義大利趕來祝賀,還特別送上了一份以凱薩大帝的銀幣為樣本特別大禮,齊雅萊女士表示:「因為我是義大利人,帶有凱撒頭像的銀幣是古羅馬帝國最富盛名的,同是凱撒也是古王朝中成就最顯著的皇帝之一,戰功顯赫。我專門請義大利工匠打造了這枚羅志祥的專屬銀幣有三大意涵,首先,它代表羅志祥在音樂國度中獨一無二的“亞洲舞王”地位;第二,代表著他創下的成績都是非常顯赫,令人驕傲和自豪的;第三,也代表著羅志祥商業價值,是當之無愧的超級吸金王。期待羅志祥能夠繼續加油,為華語樂壇帶來更多全新的能量。」由於今年是奧運年,長期生活在英國的齊雅萊還與羅志祥共同啟動了代表“更高更快更強”的金運火炬,期望他的事業蒸蒸日上能夠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創下更多演藝新記錄,全力拓展自己的音樂版圖,繼續領跑2012!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573257325732573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35641263356412633564126335641263356412633564126335641263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