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藝文資訊 | 2015-05-17 | 人氣:893

由郭敬明擔任監製的《小時代》音樂劇從5月7日起至5月24日連續18天於上海文化廣場劇院演出。備受矚目的四位女主角從新挑選,其中出身自南拳媽媽成員的Lara梁心頤在試鏡時以紅唇妝熱唱〈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和〈All That Jazz〉突破自我的表演一舉拿下女王顧里一角。

為了完美出演,Lara梁心頤更是義無反顧將自己丟在上海近三個月的時間,全心投入訓練。她回想往事說到:「我很少一個人離家這麼久,本來以為會很想家、想朋友但其實練習忙碌到根本沒時間多想。每天起床就先訓練體能,跑步、伏地挺身等,然後在練歌舞、練咬字、練台詞演技,蠻像軍人般的生活,固定操練。」而這段看似吃苦的日子,Lara卻當做吃補般感謝「參與小時代音樂劇的演出,真的學到很多也讓我的人生經驗更豐富,同時還結交到三位好姐妹,大家一起住一起打拼,不斷往前努力的感覺很青春很熱血。」

《小時代》音樂劇5月7日首演,票房近乎完售,擔心觀眾口碑的Lara在開演前一週與大隊加強排練,每天雖然只睡三四個小時但努力絕對是值得的,首演後在場觀眾對於演員們優秀的唱跳與演技實力都大為稱讚。Lara的歌聲與演技更感動到音樂劇監製郭敬明。郭敬明在觀賞Lara飾演的顧里,最後倒地痛徹心扉演唱〈妝〉一曲並哭喊著爸爸時,完全陷入該景情緒中,整個眼淚潰堤、淚流滿面。Lara對於首演就獲得大家如此棒的肯定,開心地說:「謝謝大家喜歡,能感動到大家尤其是原著作者(郭敬明)真的是最棒的肯定。」而滿分100的話,Lara給自己的首演打了80分的成績「其實開演前一晚我就喉嚨發炎,很擔心聲音出不來所以一直猛吞喉片,好在評論不錯,之後會更努力演出的。」

《小時代》音樂劇開演後,經過首場洗禮的Lara梁心頤如釋重負,心情大好加上昨天梁媽媽專程從台北飛至上海,Lara排練過後也趕緊跟媽媽會合,過一下二個多月沒有的母女時光,提前歡度母親節。Lara回憶過往說:「我是個嚴謹跟注重細節的人,以往的母親節,我都會大費周章地安排好每個細節,包括幾點吃飯、要去哪個厲害的餐廳以及出席的服裝主題…等。但我媽是個隨性的人,所以以前常因這些細節而小爭吵。今年因為準備音樂劇演出,來不及做任何計畫,就母女二人走走逛逛,隨興地去吃媽媽喜歡的日本料理店,老闆娘還招待我們麥茶及白飯,我們開心地分食,享受簡單的幸福。我今年才真正體會到“媽媽開心最重要,好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被臨時通知要加場演出的Lara,本來很擔心母親節要工作沒辦法好好陪媽媽過但沒想到梁媽媽卻很開心能在母親節看到Lara登台。梁媽媽說:「Lara小時候,我帶她去上各種音樂及表演課,從小開始,我就是我女兒的頭號粉絲,最喜歡聽她在台上唱歌。昨天能看我的寶貝在台上表演是一件很享受的事,還能看到她的成長,覺得很驕傲。」 《小時代》音樂劇演出好評不斷,締造熱潮,Lara梁心頤表現受肯定。昨日身為音樂劇監製的原著作者郭敬明特別再來觀賞Lara精彩又感動人心的完美演出,特別的是他還帶了《小時代》電影中的演員陳學冬等人一起欣賞。陳學冬在看完整部音樂劇後,大大稱讚Lara的演出,很熟悉小時代所有角色的他驚訝地說:「Lara一上台根本就是顧里啊!表現得太好了。」除了感動到小時代電影導演郭敬明外還得到演員陳學冬的讚賞,讓Lara對自己的演出更有信心也再次謝謝能參與這部精彩豐富的音樂劇演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147714771477147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5079126650791266507912665079126650791266507912665079126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