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藝文資訊 | 2015-05-15 | 人氣:835

<哇!陳怡君>演員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本週將親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請出該劇音樂總監洪敬堯老師與李千娜一起演唱片尾曲「玫瑰日記」,由於原唱是伍佰老師跟李千娜,洪敬堯特別重新編曲,還帶來自己的LIVE BAND,強調他的「玫瑰日記」有濃濃的文青風,絕對會給大家不同感受。由於陳怡蓉跟姚元浩在<哇!陳怡君>裡面也有本人原音演唱,擔任指導老師的洪敬堯透露陳怡蓉首次進錄音室配唱時,活像個小學生走錯教室般慌張,不過事後主動爭取重錄果然進步神速,讓洪敬堯稱讚她從不及格的50分大躍進到80分,而對於男主角姚元浩歌聲的評語則是以「文青美聲」來形容。除此之外,香港歌手鄧紫棋首次擔綱<榜上榜>粉絲團小編職務,大方回答粉絲的犀利提問,不僅要粉絲幫她介紹對象,對於「為何這麼愛花生醬?」的提問,鄧紫棋巧妙回答:「有理由的就不是愛!」。

陳怡蓉在<哇!陳怡君>中飾演Rocker,還有親自開演唱會唱歌的橋段,但她的歌聲像小孩子一樣稚氣,所以特別請到音樂總監洪敬堯來指導,洪敬堯笑說,陳怡蓉第一次進錄音室沒什麼自信,「看起來就像小學生走錯教室,很驚恐!」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讓她適應錄音環境,讓她安心。而當陳怡蓉聽到錄音完成檔後,竟主動要求重錄,再回到錄音室後,陳怡蓉明顯自信得多,而且還頻頻用眼神暗示「老師,你真的覺得這樣可以嗎?」、「你老實說沒關係,我真的可以繼續唱!」讓洪敬堯印象深刻,並說:「第一次進錄音室大概只有50分,但最後的成果至少有80分以上!」陳怡蓉短時間內大幅進步令他大大讚賞。

洪敬堯還承認,原本以為要出動人工調音,但聽到陳怡蓉越唱越好,對於他提出的種種要求,沒想到陳怡蓉悟性高的都能達成,讓洪敬堯相當佩服,但問到陳怡蓉能否出唱片,洪敬堯笑笑地說:「若要為她量身訂作歌曲的話,可能Bossa Nova會比較適合」。而相較陳怡蓉一開始的手足無措,男主角姚元浩則顯得老神在在,一開口的音質非常斯文,跟他的陽剛外表反差極大,洪敬堯甚至以「文青美聲」來稱讚他。本週六《哇!陳怡君》演員陳怡蓉、姚元浩與李千娜將會現身TVB<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洪敬堯也將帶著Live Band與李千娜合唱該劇片尾曲「玫瑰日記」,重新編曲的版本將會讓觀眾感受到跟原唱者伍佰老師完全不同的感受。

 

本週<榜上榜>還將播出香港歌手鄧紫棋當起粉絲團小編,直接親自打字回覆歌迷們的提問,眼尖的她第一眼就看見粉絲發問:「有無結婚生子的打算?」鄧紫棋馬上回答,原本計畫22歲就結婚,但現在都要24歲了可說是進度嚴重落後,還強調自己喜歡幽默的男生,當場反問大家「有沒有好對象可以介紹?」。還有粉絲對她觀察入微,發問:「為何這麼愛花生醬?」鄧紫棋竟巧妙回答:「有理由的就不是愛!」近距離展現俏皮的一面,成功擄獲更多粉絲的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602960296029602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38971238389712383897123838971238389712383897123838971238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