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4-28 | 人氣:1583

 S世代超萌女聲Kimberley被Sony音樂視為年度重點新人,默默培訓兩年多的時間,因為『愛你』一曲在網路上爆紅,將在明天(4/27日)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Sony音樂大手筆依Kimberley18歲的清純可愛氣質打造一台超粉Q的街頭試聽專車,專車從西門町起跑,陸續在市區街頭行駛宣傳,凡是有人想搶聽Kimberley首張專輯的歌曲,只要招手車就會停下來,讓歌迷上車聆聽,最後在下午五點學生放學,開始出現人潮的時刻再次回到西門町演唱。

 
今天這輛試聽專車戴著Kimberley緩緩開入活動現場,儘管台北街頭不時下起滂沱大雨又是第一次面對媒體,她顯得有些緊張但唱歌依然保有超齡的高水準,以LIVE BAND方式現場演唱目前在網路及數位榜上爆紅的歌曲「愛你」。由於Kimberley本週才發片開始在媒體上曝光,但「愛你」這首歌憑著她超強嗓音與極富感情的詮釋,在網路S世代口耳相傳下締造亮眼佳績,連續一周在數位平台排行榜前十名之內,今天不僅再次衝上第四名的位置,連MV也榮登Youtube音樂類(台灣)點閱冠軍。來勢洶洶的“聲”勢讓同業紛紛對她感到驚奇與佩服。
 
首次以歌手身分面對媒體的Kimberley,其實非常緊張,從前兩天就開始擔憂自己的中文發音,因此特別針對這部份請來老師加強特訓文法與發音。Kimberley笑說:「我常常把同名專輯講成“同敏專擠”,同事都得時常糾正我的發音,而且我常常套用英文的文法講話會變成倒裝句,他們也常叫我練習說故事。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我的辛苦付出。」Kimberley在現場看似鎮定,但工作人員透露「她很重視今天的表演,從上禮拜五就開始和樂手練團,畢竟是live演出,只要唱不好就很容易被發現。加上她擔心面對媒體時不知該如何應對,所以常常看她在公司抓著頭髮一直暴走,畫面還挺好玩的。」
 
Kimberley在台北街頭首次表演,表現自然、歌聲吸引許多粉絲、民眾圍觀。雖然她年紀輕輕,但從小喜歡唱歌也熱愛表演,四歲開始就在爸爸吉他伴奏下於澳洲街頭即興演唱,充滿自信的神情與優秀的歌聲吸引不少路人關注,每次演唱得來的錢,她都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因此獲得當地每年舉辦的大型公益募款演唱活動邀約,以六歲之姿成為該場年紀最小的表演者。Kimberley回憶說:「當時還有電視台來跟拍我,他們知道我從小就愛做公益,因此特別邀請我在鬧區街頭表演一天,看能幫公益團體募款多少錢,結果那天,我靠歌聲賺到了3000澳幣(約略是台幣九萬多)。」
 
Kimberley成為歌手,除了高超的歌唱實力與熱愛表演外,自小就喜愛動物的她,最希望是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有名的歌手,藉著自己的知名度宣導大家要愛護動物及關懷公益團體,Kimberley愛動物的程度讓年僅18歲的他因為不忍心傷害任何一種動物在兩年前就開始吃素。Kimberley說:「我的夢想是希望能蓋一間動物之家,收留很多動物。我真的超愛動物,我家現在就有養兩隻流浪狗、一隻兔子、4隻黃金鼠、很多魚和很多蝦以及三隻烏龜,大家都說我家好像動物園一樣。」而唱片公司知道Kimberley十分喜歡動物,也特別準備了一隻羽毛漂亮、雞冠高豎的公雞送給她,祝賀Kimberley在樂壇的成績「一鳴驚人」外也希望接下來她能雄赳赳、氣昂昂地面對唱片宣傳的大小事並期許她以排行榜冠軍為目標,繼續努力向上衝刺。而愛動物的Kimberley則不忘叮嚀一定要讓公雞最後回到自己的家不要因此受到傷害。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750175017501750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9682126596821265968212659682126596821265968212659682126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