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藝文資訊 | 2015-05-08 | 人氣:897

【台北訊】將推出新專輯「有事嗎?」帶大家「回到過去 重返經典!」的「大嘴巴」出席「可口可樂」活動,團員懷秋、愛紗大秀健美線條,與「可口可樂」百年經典的「曲線瓶」一拚高下。「可口可樂」也特別獻上4位團員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可口可樂」「姓名瓶」,預祝「大嘴巴」最新專輯成績一飛衝天。4人搞笑互虧,送彼此印有各式流行暱稱的「可口可樂」瓶,擁有小眼睛魅力的MC40收到「帥哥」,同為單眼皮型男的懷秋心有不甘,笑稱應是想送「師哥」打錯字,變成「帥哥」!第二波主打「有事嗎?」舞蹈動作簡單有趣,4人在現場以簡單示範教學,結合「可口可樂」「曲線瓶」,秀出暢飲經典3連拍,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舞蹈動作,預料會再帶動一波校園模仿風潮。

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的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團員愛紗、懷秋、MC40以及宗華出席「可口可樂」活動,大談對「可口可樂」的回憶,MC40唸書時,餐餐幾乎都要喝一瓶,宗華則是喜愛與朋友暢飲家庭號,或攜帶便利的小寶特瓶喝「可口可樂」,大家對「可口可樂」都有著特殊的情感。聽聞「可口可樂」百年經典「曲線瓶」瓶身有獨一無二的弧度,「大嘴巴」團員也大秀健美線條,愛紗小露性感蠻腰,懷秋則大方秀出手臂的完美線條,展現健身成果,懷秋搞笑說:「聽說今年100歲的『曲線瓶』有很獨特的瓶身曲線,我跟愛紗露出健身線條,想一拚高下,也算是向經典致敬吧!」「大嘴巴」玩心不減,在「『可口可樂』百年經典『曲線瓶』行動博物館」上大玩自拍,化身博物館導覽員,聽到今年「可口可樂」「曲線瓶」已經100歲了,愛紗開玩笑說:「剛剛在「可口可樂」行動博物館中看到今年已經100歲的『曲線瓶』,竟然年紀比我們還大,大家忍不住一直拍照,覺得超級興奮!」

「大嘴巴」首波主打歌「Funky那個女孩」MV上線不到一個月,即逼近百萬點擊大關,展現超高人氣!祝賀「大嘴巴」將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可口可樂」特別獻上4人專屬、全球唯一的「愛紗」瓶、「懷秋」瓶、「MC40」瓶、「宗華」瓶,更打造超高「大嘴巴」瓶,慶祝專輯預購表現亮眼,同時為「可口可樂」上百款首波「姓名瓶」揭幕。MC40開玩笑說:「之前看到師弟『自由發揮』在臉書炫耀他們收到自己的『姓名瓶』,覺得超級羨慕,現在我們也有『大嘴巴』的『可口可樂』,而且比『自由發揮』的大超多,覺得超級爽!」

「大嘴巴」團員們也展現好交情,愛紗率先送給3位男夥伴印有暱稱的「可口可樂」瓶,懷秋的是『閨密』瓶,象徵他們無話不談、情同姊妹的超級友情;宗華收到『強者』瓶,愛紗說:「宗華身兼數職,工作再累每天都笑臉迎人,『強者』瓶非他莫屬!」而一直覺得單眼皮的MC40很有魅力的愛紗,送給他『帥哥』瓶,讓同為單眼皮型男的懷秋心有不甘說:「這一定是打錯字啦,應該是『師哥』少印了一橫才變『帥哥』瓶!」3位男團員們則聯手獻給愛紗”Sweetie”瓶,大家齊聲大讚:「可愛、性感兼具的愛紗,是大家心中永遠的甜心女孩!」

此外,「大嘴巴」也不忘幫身旁親友、粉絲謀福利,來台打拼多年的愛紗說:「我剛剛有看到『北鼻』瓶,想送給我最愛的狗,謝謝牠常常陪我。」宗華也感性說:「謝謝粉絲們一路的支持,我想要在『大嘴巴』瓶跟『粉絲』瓶上簽名,送給歌迷、謝謝他們。」平常主持娛樂新聞節目的MC40則想認購 “Team”,回去答謝製作單位的同事們。懷秋猶豫不決,他說:「因為母親節快到了,我從小和媽媽感情就很好,想要送媽媽『阿母』,希望她喜歡。不過剛剛看到 “Soulmate”,也想送給圈內超有默契的好兄弟。」讓主持人阿娟吐槽 “Soulmate”通常都是親密伴侶之間的互稱,也讓其他團員大笑不已!而4位「大嘴巴」成員更貼心地為主持人阿娟送上『好尪』和『水某』瓶,祝福她早日覓得如意郎君、成為美嬌娘。

「大嘴巴」第二波最新主打歌「有事嗎?」有簡單好學卻互動性十足的舞蹈動作,4人一時興起,在現場進行簡單的舞蹈示範教學,結合「可口可樂」「曲線瓶」,大秀暢飲經典3連拍,趣味又帶嗆味的舞蹈動作,創意十足,讓人一看就記住,「大嘴巴」也覺得舞蹈動作超適合當拍照姿勢,像是親朋好友間的搞笑趣味照,或是熱戀情侶的甜滋滋親密照,愛紗說:「這個舞蹈每個人都學得會,大家可以邊暢飲邊跳『有事嗎?』舞蹈,別忘了拍下彼此的『經典照』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340334033403340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68601259686012596860125968601259686012596860125968601259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