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藝文資訊 | 2015-05-05 | 人氣:837

出身演藝世家,歐陽妮妮承襲俊男美女爸媽的美麗基因,加上歐陽妮妮常常發起公益活動,善用話題與號召力,為社會帶來溫暖,網友更封她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典範。這一次特別抽空與Hang Ten攜手傳愛,她也特別有感,原來父親歐陽龍今年正好55歲,藉由出席「Hang Ten感恩55周年 衣+1 愛心捐贈計畫」記者會活動,也算是以公益活動為父親歐陽龍另類慶生。

較少關注男裝的歐陽妮妮現場也開始物色Hang Ten新裝,認為如果爸爸穿上輕磅潮流單寧襯衫,看起來至少年輕15歲,在她心目中,爸爸永遠是最帥的男主角,再過5天,就是母親節,妮妮也不忘物色給媽媽的禮物,準備讓爸媽年輕一夏。

臉書粉絲數突破百萬大軍,剛滿19歲的歐陽妮妮現場也有感而發的說:「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小小力量和影響力,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她善用社群網站與粉絲保持溝通,就像朋友一般的相處,雖然偶爾也會面對言語攻擊霸凌,她總是告訴自己:「愛你的人,遠遠比那些傷害你的人重要多了。」

與Hang Ten投緣 春夏新裝合拍

歐陽妮妮的樂觀開朗,也正與Hang Ten品牌調性一致,Hang Ten今年的春夏新裝幾乎都是她的菜,諸如以丹寧為主軸的摩登簡約、展現美式輕鬆休閒感的學院風都像她私下的裝扮,高中就讀體育班的歐陽妮妮也喜愛運動風,不管是55紀念T-Shirt或者是簡約的CA T-shirt都很吸引她的目光,希望未來有機會到品牌發源地-加州朝聖。

Hang Ten本季也推出許多有機棉系列T-shirt,歐陽妮妮讚許Hang Ten的企業良心,對品牌旗下推出的有機棉系列讚譽有加,因為該系列取材的棉花以自然法則栽種,種植在3年以上不使用農藥的土地,且不使用化學方式去除棉花上的天然蠟,因此穿起來比一般衣服柔軟,歐陽妮妮親身感受,表示對溫柔膚觸愛不釋手,穿起來也覺得安心。

來自1960年代美國加州的休閒時尚品牌Hang Ten,今年歡度品牌55周年,並於(今)5月5日特別舉辦感恩55周年記者會,邀請歐陽妮妮化身愛心大使與Hang Ten一同獻愛,她與數十位排成一列的粉絲活力Give Me Five為Hang Ten慶生,陣仗青春無敵。

Hang Ten歡慶55周年,將今年定為回饋感恩年,並於現場宣佈Hang Ten已與「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於全省門市實施「衣+1 愛心捐贈計畫」,藉由企業的資源,讓公益更為有力。

由於Hang Ten全省總計約200多家門市,遍及全台每個城市,因此消費者無論哪一個鄉鎮,都能夠就近到任一間Hang Ten門市參與公益活動,讓善心能夠無遠弗屆。此外,Hang Ten於各門市皆配置平板電腦,以最新的科技帶給消費者最佳的便利,消費者只要點擊平板電腦,動動手指即能以簡單操作進行愛心捐贈流程,讓新衣由Hang Ten代替各位消費者送達至公益團體,通過先端的電腦系統操作,讓公益的實施更簡便易行也更確實有效。

Hang Ten更推出了「Hang Ten Give Me Five 55影片」,影片中與陌生人活力Give Me Five,除了表示Hang Ten55歲生日之外,更透過與陌生人歡樂的High Five,表達出與陌生人互相連結、藉由互動傳達出共同分享愛,傳遞愛的概念。

向來熱衷公益的歐陽妮妮也受到Hang Ten感動發願力挺出席記者會,她表示社會就是需要這種正面能量,助人讓自己更快樂,現場更呼籲大眾,只要在Hang Ten門市訂購愛心商品,就能貢獻一己之力,將愛傳遞。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758175817581758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60531237605312376053123760531237605312376053123760531237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