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星聞全紀錄 | 2015-05-03 | 人氣:1005

情歌王子光良昨晚(2日)在台北舉辦出道20年的巡迴「回憶裡的瘋狂」台北演唱會,用30首精選膾炙人口的好歌成功征服全場樂迷,並讓歌后梁靜茹、戴佩妮、歌王蕭煌奇等來現場支持欣賞;而這場演唱會更讓主持人"王鼻子"哥-池石鎮(池錫辰)專程從南韓飛來台灣擔任嘉賓,兩人首次同台合唱「童話」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引吭高歌如大型KTV熱鬧非凡,也帶領大家進入「回憶裡的瘋狂」!

睽違四年、從去年展開全新巡演<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的光良,回到自己第二個"家鄉"台灣開唱,並選在5/2於天母體育館舉辦台北演唱會;由於先前於北京、馬尼拉、上海、成都、吉隆坡等地開唱皆造成熱烈迴響,加上這次打著"買演唱會門票送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的超級好康,讓歌迷皆以實際行動支持力挺,除了門票售罄外,連帶新專輯新歌「那些愛過的事」、「未完成的愛情」接連在亞洲各國電台排行榜傳捷報,可說新專輯未演先轟動!

而台北演唱會不僅台灣歌迷支持,包括日、韓、中、港、星、馬各地歌迷也都飛來台北與光良相聚,讓演唱會現場熱鬧非凡;此外、光良的親朋好友也全部到齊,除了自己的爸媽專程飛來台灣外,包括梁靜茹、戴佩妮、蕭煌奇、林凡、許哲珮、琇琴、網球國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也都特地前來欣賞演唱會支持光良,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其中梁靜茹特別偕同老公及小孩全家憶起來看演唱會,她笑說:「上一場巡演因我當光良演唱會嘉賓無法看他表演,這次巡迴終於有機會可以坐在台下好好聽歌,而且光良每首歌都是經典,現場肯定變成KTV一樣熱鬧。」

特別嘉賓Running Man王鼻子哥-池石鎮 獻唱經典歌曲『童話』精彩片段《 回憶裡的瘋狂 演唱會 》 王鼻子哥 池石鎮 現場玩起Running Man撕名牌橋段《回憶裡的瘋狂 演唱會》 Running Man 王鼻子哥 池石鎮 深情演唱 My Destiny 精彩片段《回憶裡的瘋狂 演唱會》

這次光良演唱會台北場的另一場重頭戲,就是邀請到主持人池石鎮(池錫辰)王鼻子哥開金嗓唱中文與光良合唱「童話」,幽默的他送上印有光良名字的外套,還幫他穿上,結果趁他不注意時撕掉他的名牌大玩的梗,讓全場歌迷爆笑嗨到不行,掀起演唱會最高潮!因為在微博上牽起橋樑的兩人,這次因為演唱會難得跨國合作,讓池石鎮(池錫辰)特別百忙抽空專程飛來台北參加盛會,更在前一 天參與總彩,可說是力挺光良到底!為了感謝王鼻子哥專程飛台,光良特別在他一下飛機就安排道地的中國菜餐敘接風,原本只在手機上聊天互當"網友"的兩人首次見面可說是格外興奮,很喜歡光良「童話」這首歌的王鼻子大哥表示:「第一次聽到"童話"是在台灣,那時候聽了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當時就學會了這首歌,五年前還在綜藝節目上唱過。而這次為了在台灣與光良對唱「童話」,王鼻子大哥特地練習了一個月的中文,只為了唱熟歌詞,表現到最好。

默契十足的光良和王鼻子哥兩人在演唱會上合唱「童話」果然渲染力十足,讓歌迷大合唱,王鼻子哥還特別獨唱了<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Destiny」,讓全場如癡如醉,安可聲連連!

由於演唱會正逢母親節前夕,加上當媽媽的梁靜茹特別前來支持,光良特別在唱「勇氣」前,還特別CUE現場樂團憶起合作、即興地演唱了「母親您真偉大」這首歌獻給台下的媽媽"們";光良感性地說:「今天很多"媽媽"來現場聽我唱歌,包括我的媽媽-王媽媽、梁媽媽(梁靜茹)還有未來也會當媽的Penny,當然還有現場從學生跟著我到現在、可能也當了媽媽的歌迷們,因為媽媽都很辛苦也很偉大,祝我媽媽、也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此外,新專輯中蕭煌奇幫他寫了一首輕快的雷鬼歌曲」「出走」這也是兩位情歌王子首次合作;趁著蕭煌奇今天抽空到場支持,光良也"加碼"現場清唱了新歌,再次帶起全場歌迷氣氛,十分有趣 !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875187518751875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98071265980712659807126598071265980712659807126598071265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