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4-25 | 人氣:1488

出道12年的小美江美琪,經歷一年多的閉關,推掉15場的商演,損失600萬元,終於在4月24日交出人生第一張創作專輯『房間』。小美在記者會上以一身桃紅色洋裝出場,秀出32D好身材。現場她搭配吉他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除了好友許哲珮現身打氣,包括蔡依林、光良、旺福小民、劉虹嬅等人都獻聲祝福。記者會高潮就是神祕嘉賓媽媽出場,小美終於忍不著淚水潰堤大哭,

小美穿著國際品牌paul & joe贊助的衣服跟首飾亮麗登場,為了這張自己全心付出的創作專輯『房間』,小美還特別向造型師、好姐妹們請教「造山」絕技,她害羞的說:「出道10多年,「長輩」(指胸部)見客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果真造山效果十足,令人驚艷。小美也穿上少有的桃花色洋裝,因為之前拜狐仙時有指示「亮色系服裝有助人緣、桃花和運勢」,小美表示自已服裝以從黑白灰三色進階道螢光了,對於這一身「桃花裝」,小美說還不想嫁人,純粹是因為這次專輯成本求好心切下太大,希望可以「招財進寶」賺回本。

小美在記者會上搭配吉他現場演唱組曲,包括經典歌曲「雙手的溫柔」、「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雙手的溫柔」、「我多麼羨慕你」以及新歌「房間」,展現實力唱功,主持人誇她越來越美,小美笑說:「感謝上天,我終於從第二眼美女變成第一眼美女了,歡迎大家可以多看幾遍喔。」好友兼戰友的許哲配現身送上自己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的獎座,希望這次不但創作也擔任製作人的小美可以向金曲邁進、鍍金,小美也特別在記者會上感謝在製作上給予她許多幫助與意見的許哲珮。

許多好友也獻聲送上祝福。這次也參與作詞的旺福小民無厘頭的祝福,先說自己愛排場一定要祝福到百花齊放,又說自己口齒不清,祝福詞要靠剪接,果真是快到大家都聽不懂,笑果十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劉虹嬅表示,小美從療傷歌手變成揭自己傷疤的創作歌手,就像生了第一胎,必定要經歷陣痛期,很勇敢也很棒。光良則是表示小美為了專輯吃了不少苦,但也證明肯努力的人一定會成功。蔡依林則是表示第一次是在計程車上聽到專輯的DEMO,掛保證的說:「非常好聽。」蔡依林也說:「非常小美的聲音,因為非常的舒服。」更希望未來兩人可以在演唱會上一起合唱、合作。

記者會的高潮是原本透過電話祝福的母親突然現身現場,讓不知情的小美潰堤大哭。其實這幾年小美經歷喪父之痛,今年最疼她的三哥也離世,媽媽的出現讓小美感動不已,母親身上還穿戴小美送的禮物服飾與包包出席記者會,媽媽說,原本想留到小美結婚在穿戴,但知道這次發片對小美的重要性,反正都是喜事,所以提前穿出來,江媽媽還開完笑說:「等以後小美結婚,在讓她買更貴的。」記者會上除了宣布專輯發行的好消息外,小美即將在5月25日於台北LEGACY舉辦「江美琪的單人房演唱會」還未宣傳就已賣光,雙喜臨門。

聊到剛過世的三哥,小美再次潰堤,小美表示,從事警察10多年的三哥,非常在乎榮譽感,在過去10多年警察生涯哩,每年考績幾乎都是甲等,也是同事眼中的認真的警察,而這次卻因為生病常請假,考績拿了乙等,在三哥走之前這一直是遺憾。小美說,三哥撐著身體服勤到最後一刻,年初還因為從中壢騎機車通勤,途中摔車全身擦傷讓小美很不捨,小美也曾不解:「為何不早點休假好好養病?」後來聽二哥說起,才知道三哥太重榮譽。雖然事後曾向三哥透過服務單位說明,二哥也曾寫了一封關於三哥故事的信給馬總統信箱,但結果還是礙於法令與規定問題,無法完成三哥的遺憾,小美哭著說,我們不是要破壞制度,只是不想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至少我們為了三哥努力過了,現在也可以放下了。小美曾二次夢到三哥,一次是三哥與爸爸一起,三哥像小美表示:「現在有重生的感覺。」另一次則是三哥到演唱會現場聽歌,夢中的三哥都很健康,小美說:「應該是怕我太傷心才來夢中看我。」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51285128512851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60191264601912646019126460191264601912646019126460191264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