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公益慈善 | 2012-04-20 | 人氣:1486

聞名全球的頂級鐘錶品牌浪琴表,除了不斷在專業製錶工藝領域力求精進,更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於全球各地長期投入慈善活動,浪琴表的關懷與愛心隨著品牌的腳步遍佈全球,此次秉持浪琴表與全球代言人葛拉芙(Steffi Graf)對兒童慈善的關注,特別在一年一度重要的母親節前夕,贊助伊林娛樂「美麗救世」公益計畫幫助基督教救世基金會牧恩之家,浪琴表的優雅精神結合伊林娛樂的美麗善心,將更多的愛心傳遞到需要幫助的角落,展現對兒童的關懷與愛護,提供孩童們一個更溫暖的母親節。

浪琴表深耕台灣多年,長期投身兒童公益活動不落人後,今年贊助首度發起的「美麗救世」公益計畫,匯集多個優秀企業團體及眾多知名藝人發揮其善心與愛心打造「美麗救世」,拍攝慈善攝影手札進行義賣,於4月20日在晶華酒店舉辦慈善晚宴,藉由母親節前夕募集資金,將企業的關懷傳遞至牧恩之家,讓孩童可以度過一個備感溫馨的母親節。浪琴表除了贊助「美麗救世」公益計畫資金外,更將捐贈浪琴表卓越錶款,於晚宴進行慈善義賣,盼能結合當晚現場貴賓的愛心,將浪琴表的優雅風采與慈善關懷無遠弗屆地傳遞出去。

伊林名模陳思璇將於4/20「美麗救世」公益慈善晚宴開始前的記者會現場,將身著設計師方國強Khieng為這個活動特別設計之禮服,展演浪琴表當晚將進行義賣的經典運動女錶Ladies Diamond Conquest浪琴表征服者系列鑲鑽腕錶,透過名模的優雅氣質,完美詮釋浪琴表Ladies Diamond Conquest征服者系列鑲鑽腕錶的優雅風格,鑽石的剔透光澤映襯陶瓷純白錶圈,不僅表現女性高貴優雅的風采,鑽石與陶瓷的堅固特質,更如母親的堅毅特色。同時,王尹平也身著設計師方國強之米白色長禮服,與黃志瑋一同出席記者會,優雅演譯今晚義賣錶款:浪琴表Ladies Diamond Conquest征服者系列鑲鑽腕錶與浪琴表聖米爾系列雙色金計時碼錶。

這次,設計師方國強特別為浪琴表與伊林合作的「美麗救世」公益慈善活動訂製一件雪紡長禮服,選用充滿春天氣息的粉紅色襯出女性的溫柔甜美;異材質飄逸的楊柳紗及柔軟的皮革,搭配義大利印花雪紡,打造不同層次的浪漫粉紅,並將楊柳紗以波浪及立體等不同方式呈現;有如海浪中隱約的貝殼,與浪琴表面的白色珍珠母貝相映成趣。同時,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更指出,這也象徵著我們對於牧恩之家孩子們的愛與關懷,能像設計師方國強特別打造的粉紅色雪紡禮服上的花朵一樣,不僅綻放在世界每個角落,同時也溫暖地滋養每個孩子的心。

除了女錶以外,浪琴表更加碼捐出2012年度鉅作Saint-Imier聖米爾系列男錶雙色金計時碼錶作為義賣商品,讓晚宴現場的嘉賓皆能為兒童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感受浪琴表男女錶款的優雅風格。

除了男女錶款的義賣之外,晚宴現場更由王尹平與黃志瑋引領伊林名模,展演浪琴表一系列精彩錶款,詮釋浪琴表品牌精神”Elegance is an attitude,讓現場的嘉賓參與慈善的同時,亦可細細感受浪琴表180年來傳統製錶工藝的獨特魅力。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326332633263326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64941264649412646494126464941264649412646494126464941264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