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2-04-22 | 人氣:1473

蔡詩蕓出道六年終圓夢,4/21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秀音樂及舞蹈才華,情歌動感兼具讓粉絲看的過癮也聽得過癮,連特地飛來台灣支持的蔡媽媽都在台下感動頻頻拭淚!睽違歌壇一年多,蔡詩蕓發行了個人全新的創作專輯「黑色彩虹」,為了感謝許多歌迷從出道以來一直對自己的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斥資近50萬為她舉辦個人生平首場LIVE CONCERT;雖說是小型演唱會,但從場地、組band、舞群都照live convet的規格去做,加上蔡詩蕓親力親為所有節目安排,為的就是要讓歌迷有個不一樣的秀可以看!為此蔡詩蕓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彩排,因為跑通告加上練舞練團,幾乎每天睡不到四小時,也因此蔡詩蕓在開唱前夕身體不支而感冒發燒,前一晚還去醫院打針吃藥!為此心疼女兒的蔡媽媽還特別從上海飛來台灣照顧她,讓蔡詩蕓無後顧之憂準備演唱會,讓蔡詩蕓非常感動。

 蔡詩蕓宣佈4/21開唱,昨(4/21)西門紅樓河岸留言擠入近400位歌迷捧場;蔡詩蕓以一身黑色帽t勁裝加上閃亮飛鼠褲搭配,以動感的「舞夜」開場,展現開唱前勤練舞的成果,一出場就嗨翻全場;緊接著自彈自唱新歌”黑色彩虹”、”妳不懂”,還有之前耳熟能詳的「紫外線」、「我不想知道她是誰」,首首動聽讓台下掌聲不斷;蔡詩蕓更重新演繹自己的偶像Adele的歌”ROLLING IN THE DEEP”,還翻唱成快板跟慢板,讓歌迷大聲叫好,連站在台下的蔡媽媽都感動到頻頻拭淚,看到女而努力的成果,感到很欣慰!

瞞著蔡詩蕓前來驚喜站台的陳妍希一現身惹哭蔡詩蕓,新影后還開金嗓清唱自己為蔡詩蕓寫的歌,讓蔡詩蕓大呼感動!原本都說因工作忙碌而無法前來演會幫蔡詩蕓打氣的陳妍希,讓蔡詩蕓好生落寞,直到開唱前還念著好姐妹不能來看自己的首唱個唱有點難過;沒想到陳妍希其實是事先跟蔡詩蕓經紀人串通好先騙她不能來,再意外現身演唱會,想給蔡詩蕓一個大驚喜。直到今天開唱前還不知陳妍希要來的蔡詩蕓,在好友JPM的小傑上台獻花後,小傑還假裝說要送給蔡詩蕓一個「大禮物」 --一個會唱她的歌的娃娃,讓蔡詩蕓在台上一頭霧水;陳妍希在後台清唱自己寫給蔡詩蕓的歌「吸血鬼」兩句後,讓蔡詩蕓立刻猜出這個會唱歌的娃娃”禮物”就是陳妍希,聽到她開金嗓唱自己的歌,感動地紅了眼眶,還馬上笑說,「陳妍希,妳騙我好久!」

陳妍希、蔡詩蕓好姐妹一上台相見歡,立刻來個大擁抱;陳妍希表示因為之前工作太忙,都沒有時間回來台灣幫蔡詩蕓的新專輯加油打氣,得知好姐妹要開唱,因此想給他驚喜,所以才瞞著她說不來;為了幫蔡詩蕓打氣,陳妍希還帶了一大罐的純蜂蜜,她說這罐蜂蜜是她一直以來拿來保護嗓子的妙方,因為拍戲也都需要用到喉嚨,因此想到蔡詩蕓平常都要唱歌錄音,因此帶了一大罐給她,希望她好好保護嗓子, 繼續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陳妍希還說,蔡詩蕓這張專輯從製作到發片,她從蔡詩蕓身上看到如何努力作唱片,之後她也可能有機會出唱片,一定會找好姐妹合作,請她幫忙製作專輯!

蔡詩蕓演唱會除了歌迷支持外,許多MODEL圈的好友都前來支持,俊男美女歌迷幾乎就佔了1/3,猶如MODEL大集合般熱鬧;像是之前拍微風認識的好友廖曉喬男友Daniel,還有李安卓、林又立等,個個身高都超過175、賞心悅目,也讓蔡詩蕓開唱讓歌迷嗨翻之餘,成為演唱會另類的吸睛焦點,讓粉絲開心不已!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465646564656465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18851237188512371885123718851237188512371885123718851237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