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2-04-19 | 人氣:1402

亞洲舞力超強男團LOLLIPOP F獲邀擔任「201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世紀HITO百首單曲No.1」的嘉賓之一,而且也是這表演中勁歌熱舞的團體,是名符其實的舞蹈擔當,4/18在百忙當中抽空前往舞蹈教室排練。由於威廉在內地拍戲,現場敖犬、小煜和阿緯三帥撐場!現場三人表演周杰倫「水手怕水」與Super Junior「Sorry, Sorry」,讓大家先睹為快。由「Hit Fm聯播網」主辦5/6高雄巨蛋舉行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中,截至目前為止確認出席頒獎典禮的歌手有LOLLIPOP F、丁噹、五月天、方大同、林俊傑、林宥嘉、韋禮安、胡夏、范瑋琪、袁詠琳、張棟樑、梁文音、陳勢安、郭靜、蔡健雅、戴佩妮、羅志祥、嚴爵等,其餘名單會陸續公佈。其中,羅志祥已確定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目前已在緊鑼密鼓的排練。原訂五月天為開場嘉賓,卻因5/5內地演唱會結束,隔日返台班機時間延誤而無法趕及開場,但確幸五月天會卯足全力在典禮後半段準備最棒的表演,來撫慰大家等待時的焦慮心情。 表演過程中,最特別的是2011年度百首單曲NO.1周杰倫的「水手怕水」,LOLLIPOP F賣力「搞笑」演出,將小哥費玉清的經典手勢與單眼皮也編進舞蹈中,敖犬也幽了周杰倫一默,演起他「拍手,唉唷」的招牌動作。在內地拍戲的威廉,因無法參與練習,只能在5/6當天才會加入練習,至於三人會不會擔心他在當天演出失常,阿緯和敖犬表示:「跳錯大家就不要怪他,反正難的動作就我們跳,基本上『水手怕水』他都在潛水。」除了現場表演的兩首曲目,LOLLIPOP F賣關子,表示還會表演一首天后唱的舞曲,「這首是『騷』點,請大家期待。」

Hit Fm今前往現場探班,替LOLLIPOP F精心準備了補元氣、增體力的豪華「大補帖」─「蛇血酒」固筋骨‧「人蔘鹿茸酒」補元氣‧「豬心紅棗湯」定驚安神,期望他們精氣飽滿、筋骨活絡,得以在頒獎典禮當天有完美演出!小煜搶當筋肉男,速飲三杯蛇血酒全身發燙!「因為每天健身和練舞,很需要顧筋骨的補品。我以前跳舞都不流汗的,今天也是,但一喝完蛇血酒就全身飆汗。」因為覺得太好喝,小煜直接要求將整瓶蛇血酒帶走。此外,阿緯是公認的「重量級」肌肉男,過年前小煜許下心願想成為「李小龍」型的精實肌肉男,所以正和威廉積極健身搶奪「輕量級」NO.1的寶座,因此他日日上健身房都會先舉15磅的啞鈴作100下的暖身,胸腹肌的線條完美已略勝威廉一籌,媒體拱他現場展示一下,他說:「不隨便露,只有在特定的時間!」而一旁的敖犬,自嘲身形乾扁就在「羽量級」稱王,宣稱只要將重心放在本身的才華就好。值得一提的是,阿緯選擇啃豬心懼怕喝「冷血動物」的血,就怕全身充血凍未條!「以前錄節目時有喝過鱉血好噁,現在很怕冷血動物的血,但是那時喝完後全身該充血的地方都充血了!」至於看起來操勞過度的敖犬,初嚐人蔘鹿茸酒,雖精神振奮卻因不勝酒力羞喊怕酒後亂性!此外,LOLLPOP F聊起近況,四人除了新專輯的製作之外,也參加了內地的舞蹈競賽節目。小煜仍持續創作,阿緯、敖犬和威廉都參與戲劇的演出。其中,敖犬也表示自己即將發行畫冊與單曲,屆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同時也公開透露四人現在都開始密集練習日文為進軍日本作足準備。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807180718071807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96661266966612669666126696661266966612669666126696661266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