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影視綜藝 | 2012-04-17 | 人氣:3181

引領微電影新浪潮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打造最佳平台 小豬榮登微電影收視寶座 直呼丞琳沒白脫!苦挨巴掌期許再創紀錄 (台北訊) 2012/04/17-Yahoo!奇摩名人娛樂於2011年底上線後,匯集豐富全面的娛樂新聞內容、第一手的微電影、偶像劇、日韓娛樂等資訊,深受網友青睞。身為全方位的數位娛樂媒體平台,Yahoo!奇摩名人娛樂領先全球,獨家首播由網路超人氣的A咖組合-羅志祥與楊丞琳所主演的微電影《再一次心跳》,4/12首集上線一天後,《再一次心跳》微電影專輯瀏覽率便衝破300萬,創下平台上所有影音專輯最高瀏覽紀錄!

Yahoo!奇摩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表示:「身為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與重要的數位娛樂媒體平台,Yahoo!奇摩看到微電影的巨大潛力,這次全球獨家首播《再一次心跳》的兩位主角:羅志祥及楊丞琳正是Yahoo!奇摩2011年搜尋人氣大獎年度最受歡迎男女藝人,雙強連手在平台上創下驚人成績!首播一天後,《再ㄧ次心跳》微電影專輯的瀏覽率就衝破300萬,一舉超越過去平台上所有影音專輯的表現。」 專屬Y!豹紋權仗加冕 羅志祥榮登微電影Big King寶座 感謝丞琳裸背犧牲 稱霸歌唱、主持、戲劇界,並連續兩年獲得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的小豬羅志祥,挾帶超強人氣進軍網路微電影全新領域,果然讓《再一次心跳》微電影專輯在第一集首播一天後,於Yahoo!奇摩名人娛樂平台上的瀏覽率便突破300萬,成為Yahoo!奇摩史上人氣最強的影音內容! 小豬完美表現讓《再一次心跳》成功刷新Yahoo!奇摩影音紀錄;為此,Yahoo!奇摩特地打造獨一無二、閃亮豹紋的Y!權杖,為小豬加冕為「微電影Big King」,並登上由美國Yahoo!總部空運來台,鼓勵Big Idea的寶座,象徵榮登微電影界票房冠軍!

Yahoo!奇摩贈送的特製迷你版豹紋Big Idea Chair更讓喜歡豹紋的小豬驚嘆連連,愛不釋手!小豬特別感謝所有Yahoo!奇摩網友的支持,更謙虛歸功於友情跨刀的楊丞琳,直呼總算沒讓她白脫! 《再一次心跳》高潮不斷 小豬苦挨巴掌 Yahoo!奇摩名人娛樂獨家放送 《再一次心跳》第一集播出後,後續發展令影迷非常期待,第二集將端出小豬肉身上陣的呼巴掌橋段!羅志祥表示,拍攝時為完美呈現戲劇張力,力行「三不政策」-「不用替身、不借位、不留情」,因此拍完後臉龐立刻浮現紅掌印,拍攝團隊原想趁休息時間讓臉頰消腫,但為了連戲,還是立即投入後續拍攝作業,爲戲犧牲就是希望讓《再一次心跳》再創 Yahoo!奇摩瀏覽新紀錄! 羅志祥首部微電影《再一次心跳》第二集將於4/19凌晨0點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播映。完整的微電影及精采幕後花絮,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http://tw.omg.yahoo.com/show/

匯集娛樂創意 Yahoo!奇摩名人娛樂引領微電新趨勢 Yahoo!奇摩名人娛樂自2011年10月上線後,短短6個多月時間,已創下許多好成績,例如大愛戲劇《生命花園》上線後,成功吸引到較以往年輕的觀眾,單集平均收看時間高達42分鐘;Selina 婚禮的圖文新聞專輯創下單日1500萬的瀏覽頁次,相當於翻閱超過7萬本寫真集註1;獨家播出的蕭亞軒微電影《一百分的吻》也頗受好評,如今搶先全球播出的羅志祥微電影專輯更創下驚人成績! 微電影是因應網路世代而生的一種全新的娛樂溝通形式,隨行動裝置與行動上網的普及,許多人利用零碎時間上網看影片,加上透過社群大量分享,創造驚人的瀏覽量。Yahoo!奇摩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表示:「 Yahoo!奇摩引領微電影新潮流,致力提供獨家首播影音娛樂內容,全球首播《再一次心跳》微電影之後,將持續結合各方資源,希望透過推動優質的在地內容,讓網友在Yahoo!奇摩看到最多最好看的微電影,打造台灣最佳的微電影播放平台,成為台灣影音文創產業及品牌行銷人員發揮創意的匯集地。」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001700170017001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2961238129612381296123812961238129612381296123812961238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