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星聞全紀錄 | 2015-01-06 | 人氣:851

先前出席2014年金鐘頒獎典禮,因一身優雅造型讓許多人驚艷,搶佔並榮登各大報第一美的殊榮 -楊謹華,這次為了感謝好姊妹ELVA 蕭亞軒那時偕自家品牌Carry Me團隊,幫自己上上下下的打點全身的行頭,特別在新一年的開始,替Carry Me微風松高店站台,擔任一日店長,同時也發表與楊謹華聯名設計的Capsule Collection,讓大家也能看到Carry Me闡述時尚藝術的每一個腳步! 一向以精湛演技著稱的楊謹華,在私底下穿搭的風格百變,跟在螢幕上相仿,各種不同的風格都喜歡嘗試!特別喜歡每件單品都是很有故事張力,因好姊妹ELVA對時尚獨到品味的耳濡目染下,在去年年中時,躍躍欲試,開始參與2015春夏商品設計開發,並推出Carry Me X 楊謹華聯名設計系列。

從參與多次創意發想會議,進而著手繪製設計稿,反覆溝通、打樣配色修改,繁瑣的會議中難免有些意見不合。有次,二位好姐妹為了讓商品配色,更新穎更符合市場,都堅持自己的創意是最好的而爭執,冷戰並僵持了一個多月,直到品牌總監Jason讓兩個人的創意都落實打版成樣品,這兩位看到對方當初的堅持與觀點而呈現的作品,異口同聲地說:「其實還蠻好看的耶!幫我留一個!」這讓完全沒有經驗的謹華大呼:「創立品牌真的是件很不簡單的事!但最後看到自己設計的商品誕生,真的很感動!雖然過程吵吵鬧鬧,哈哈哈⋯」 看著好姐妹ELVA對時尚的熱忱與台灣服裝設計市場的推動,親力親為地經營著Carry Me!謹華也用行動力挺好姐妹ELVA蕭亞軒,除了擔任一日店長外,同時也發表自己於本季聯名設計的三款系列商品,包含包包、鞋子。其中最矚目的就是粉紅搭配金色的金屬卯釘包,整個包用芭比的甜美配色外,大量卯釘又讓整個包款的感覺更前衛叛逆,就像謹華給人的感覺,有時像鄰家女孩甜美,有時又是風采時尚的都會女子。 所以這次的設計著重於將Carry Me的經典商品帶入時尚界正夯的高彩度色彩並添加金屬質感,結合衛Biker及芭比風格,狂野又甜美衝突的詮釋新一季Carry Me。她笑著說「因為每天的穿搭就是演出個人的內心戲最直接的方式了!」

【觀賞全紀錄視頻】:

YouTube :

楊謹華 分享與蕭亞軒合作心情《Carry me一日店長》

楊謹華 與粉絲合照《Carry me一日店長》

楊謹華 談新年新希望 媒體聯訪《Carry me一日店長》

楊謹華 幫顧客介紹穿搭《Carry me一日店長》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369936993699369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36641238366412383664123836641238366412383664123836641238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