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影視綜藝 | 2012-04-10 | 人氣:1289

信 無畏搖滾巡迴演唱會在即 為一次滿足歌迷 再推<黎明之前>影音珍藏盤 收錄11首全信創作 超過70分鐘LIVE紀實 + 完整MV + 幕後特輯 信搖滾實力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 專輯好成績 獲雪碧榜台灣區最佳男歌手肯定搖滾氣質濃厚 MAN型男受青睞 歌而優則演 大螢幕新作<愛情不NG>開拍 信:居然可以拍到和很多美女談情說愛,又滾來滾去的這種電影,超開心!信熱情邀請電影導演朱時茂、女主角李小冉、阿嬌4/21來台看他的演唱會 電影、演唱會、各大音樂排行榜典禮 信馬不停蹄空中飛人拼事業 拍戲不忘控制飲食及健身 信要歌迷期待演唱會上健身好成績 信心繫4/21演唱會 信規畫大膽開場 破小巨蛋高空彈跳開唱首例 小巨蛋:顧慮安全問題,不準!

信緊急召開臨時會 誓言給歌迷最不一樣的搖滾演唱會 華語樂壇最具搖滾代表性的信,即將在4月21日舉辦<信 無畏搖滾巡迴演唱會>,唱片公司為了回饋歌迷朋友們並且讓大家可以一次完整珍藏【黎明之前】超值LIVE / 影音精采畫面全記錄,特別在4月6日推出超值豐富的影音饗宴:<黎明之前>影音珍藏版。 在不但一次收錄了11首全新創作歌曲(加收莎呦哪啦Full Band Version),更將專輯中的MV及音樂特輯,還有【黎明之前】6首歌的LIVE演唱畫面,一次珍藏,就是要讓歌迷朋友們提前感受信無與倫比的LIVE熱力,用這些超值豐富的影音饗宴,陪大家一起倒數演唱會的到來! 自去年推出<黎明之前>全創作專輯,信的音樂及創作實力再度獲得各界肯定。不但專輯歌曲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更是獲得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肯定,2012年開春即獲得雪碧榜台灣區最佳男歌手獎的肯定。信對音樂的執著,可以在他微博上的留言看出端倪:永遠記得只要音樂,甚麼都不重要的那些日子,我會一直記在心裡,時時警惕玩音樂的初衷。 歌而優則演的信,在去年不但推出了全創作專輯<黎明之前>,更參與了電影<賽車傳奇>的演出。在發片時,信曾被媒體問到,接下來想拍什麼樣子的戲,信打趣地說:不要演古裝,因為太熱;不要演動作片,因為太累;不要演鬼片,因為鬼會怕我。最好是跟很多美女談情說愛,滾來滾去的那種,想不到願望成真,日前信已進入新電影<愛情不NG>劇組,與李小冉、阿嬌等美女一起正式報到開鏡開拍。

信也熱情邀請導演朱時茂、女主角李小冉、阿嬌4/21來台看他的演唱會 近年來,一直馬不停蹄在音樂創作、唱片宣傳、演唱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出席,信嚴然當成空中飛人拼事業,仍然每天控制飲食、健身,就是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讓歌迷朋友們見證一下他努力的成果! 雖然目前人在內地拍攝電影,但還是心繫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信為了能夠帶給歌迷朋友們最搖滾的視覺聽覺享受,在一開始規劃演唱會時即表示要破小巨蛋演唱會紀錄,要大膽地用高空彈跳方式開場演出,信不但與製作團隊實地的勘查了現場及設備,更與公司開了無數會議確認安全及細節,但在日前接到場地單位小巨蛋的回覆,因顧慮安全考量,不允許在小巨蛋做高空彈跳演出。這突來的通知,讓信徹夜緊急地召開了製作會議,更改出場方式,信表示:沒了高空彈跳沒關係,我們會想出更厲害、更刺激的,就是誓言要演唱會當天要HIGH翻小巨蛋。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62386238623862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1571237815712378157123781571237815712378157123781571237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