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2-04-03 | 人氣:1579

藝人之中,很少有人像哈林庾澄慶是以穿休閒鞋為主要造型,而哈林卻能夠把休閒鞋當作造型變化的重點,不管是龐克、搖滾或是爵士風,甚至是看似嚴肅筆挺的西裝,哈林總是能藉由一雙跳tone的休閒鞋穿出自己的味道!暨收藏超過200雙驚人鞋款之後,哈林庾澄慶已不再滿足只當鞋子的粉絲,加上以前他總是苦惱沒有一雙正式+休閒的鞋子可以搭配,透過與台灣自創品牌KruZin合作,他首次以時尚休閒鞋設計師的身分,暨音樂教父頭銜之後,要將他畢生玩音樂的熱忱與天生對鞋子的狂熱,正式宣布跨界玩時尚的決心,並公開他策畫已久的KruZin哈林聯名款處女作!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以「KruZin x Harlem聯名款設計師」之姿,壓軸現身KruZin時尚休閒鞋的春夏秀場,哈林不僅穿著自己設計的鞋款亮相,手上還拿著全球僅有各75雙紀念限量款的「紫霧」與「雷鬼」開心擺著pose享受鎂光燈的照耀。哈林開心的笑說,「若有一天能透過時尚休閒鞋設計師成為台灣之光那就太酷啦!」不難窺出他非常享受台灣自創品牌KruZin跨界合作所共同激盪出的設計火花!哈林聯名款的鞋品中,也不難看出擁有十足的哈林反骨與類高調的特質,老是找不到一雙好看有型又不枯燥休閒鞋的人,講究異材質拼接手法與輕量氣墊設計的KruZin,必定能給消費者很棒的體驗,哈林得意的說到。

問到哈林最滿意的是哪一雙鞋款時,只瞧他左思右想一番後認真說到,「其實說真的,要比畫圖功力我還真比不上我兒子,但是我很慶幸KruZin團隊可以將我天馬行空、不設限的靈感創意具體呈現,才能打造出一雙雙我都愛不釋手的KruZin哈林聯名款!」頭一遭擔任設計師的哈林,如數家珍般分享聯名款款式,包括有以電吉他弧線造型為靈感,特選黑白兩色向麥克傑克森致意的Black & White 系列;3D馬賽克格紋皮革與立體金屬鉚釘相呼應的搖滾男爵系列;鞋頭及鞋跟採鉚釘刺蝟般的防衛設計,和純白馬毛柔軟溫暖的觸感,衝突卻不矛盾的瘋馬系列;或是以紅、黃、綠牙買加色彩與流蘇搖擺出活潑狂野氣息的雷鬼!就連聯名款的鞋盒上還充滿哈林最喜愛的冰淇淋、糖果等甜食圖案,哈林笑說自己每次看到鞋盒都想吃呢!

哈林指著其中一個限量款且具有紫色鏡面材質的「紫霧」說到,這一雙我的創作靈感是來自史上最偉大的吉他手Jimi Hendrix的著名歌曲「紫霧」。Jimi以華麗的舞台風格及炫目的吉他技巧著名,大膽在舞台上燃燒吉他的舉動更是震驚樂迷,因此我用不同層次的紫以及鏡面材質來展現科技感,彷彿光影流動般炫麗又迷人!

對於首度跨界玩時尚的哈林,擔任時尚休閒鞋設計師絕對是一大嚐試,認為人生苦短的他說「以前只做音樂太封閉了,這次能以『Harlem Yu時尚休閒鞋設計師』的全新身分展開另一個舞台,建議大家不要盲從流行、而可試試用KruZin休閒鞋重新定義屬於自己的有型style!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529552955295529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0491259904912599049125990491259904912599049125990491259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