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公益慈善 | 2012-03-28 | 人氣:2917

伊林娛樂「美麗救世」名人時尚公益記者會27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伊林娛樂今年首度發起「美麗救世」公益計畫,希望匯集旗下時尚名模及各方資源,期盼美麗時尚轉換成一股社會良善的力量,讓美麗是一種生存之道、一種生活態度,更可以形成一份美麗溫暖的大愛,伊林娛樂計畫每年都將籌辦不同形式內容的公益活動,幫助社會不同的弱勢族群。

「美麗救世」時尚公益活動,包括慈善攝影手扎拍攝,現已在痞客邦線上義賣,另4月20日更將於晶華酒店舉行慈善晚宴,非常感謝晶華酒店於第一時間即允諾共襄盛舉,提供相關場地作為此次慈善晚宴之協助,另更獲得浪琴表、設計師潘怡良服飾贊助拍賣品,另日前赴珠海參加方程式賽車獲獎藝人邱澤捐出他人生的第一套賽車服拍賣,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基督徒救世會】,作為先天殘疾或身處困境之嬰幼兒收容照護及醫療服務之用。

在伊林娛樂登高一呼號召下,除旗下名模林嘉綺、蔡淑臻、藝人溫昇豪、新生代模特兒劉以豪、王思偉、侍懷鳳及明星藝能的林育羣(小胖),日前都趕到牧恩之家參與伊林美麗救世慈善攝影手札拍攝,其他非伊林的名人,A-Lin、Janet、倪安東、黃莉、賈永婕、戴愛玲、嚴爵、邱澤、許慧欣、溫嵐、主播哈遠儀、造型師劉大強,百忙中都共襄盛舉支持此公益活動。

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說,孩子因出生不同,起跑點不公平,但經由後天愛與關懷的滋養與照顧,真心希望他們也可以快樂的長大,擁有美好的未來。負責這次手扎拍攝的攝影師張雍表示,這個世界上雖然常聽見不公平的故事,但牧恩之家裡那群天真的小朋友們確實不如你我那般幸運,還在強褓時期便得正視那道深刻的裂痕。何其有幸,這次美麗救世的善意,獲得許多各界朋友們熱心的參與,黑白影像的拍攝,透過相機觀景窗,我清楚地看見那道光線溫柔的擁抱,一種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溫馨。

他說,這些年他在歐洲紀錄了這麼多遠方他人的故事之後,這次難得有機會近距離感受牧恩之家那群工作人員呵護 28 位孩子們的細心與耐心,以及裡邊那一雙雙炯炯有神,圓滾滾的大眼珠裡的堅毅,那嬌小的身影,還不大靈活的發音,都強烈地暗示著期盼新生活的熱情。

日前赴珠海參加「2012亞洲AFR方程式錦標賽」贏得獎盃的藝人邱澤參與美麗救世攝影手扎拍攝,也出席美麗救世公益記者會,他穿著一身帥氣賽車服到場,宣布陪他征戰過大小比賽的人生第一套賽車服,將會在美麗救世慈善晚宴上拍賣。

另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做公益不落人後,除參與美麗救世攝影手札拍攝,他的「溫氏企業家族」粉絲團,率先跟著「溫老闆」捐出數萬元支持此公益活動,記者會上他身穿慈善晚宴將拍賣的潘怡良訂製服及浪琴表捐贈之聖米爾系列計時碼錶。另伊林新生代名模吳品萱身穿潘怡良設計的紅色禮服走秀,王思偉展示浪琴表之Conquest Lady Diamond征服者系列鑲鑽腕錶,為慈善晚宴拍賣品。

牧恩之家安置0-2歲失依棄嬰、遭受虐待、家變及特殊需求的嬰幼兒,伊林「美麗救世」攝影手札由旅居斯洛維尼亞攝影師張雍拍攝名人,即日起至4月30日在痞客邦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基督徒救世會,幫助先天殘疾或身處困境弱勢嬰幼兒收容照護醫療服務。「美麗救世」期盼大家一同參與「美麗救世」名人時尚公益活動,讓這一群社會邊緣角落,幾乎被遺忘甚至不被祝福的小生命,能夠獲得璀璨重生的機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282428242824282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8021259780212597802125978021259780212597802125978021259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