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星聞全紀錄 | 2014-08-08 | 人氣:1250

黃啟銘<看不見的愛> 陳勢安站台  帥暖男黃啟銘好人緣 爆吳尊兄弟臉 馬來幫大團結揭竿起底 ,陳勢安站台念感言被虧像告白 捧天后好成績接力棒給阿銘 ,勢安送Honey 阿銘回訊:謝謝你Honey 意外引賢內助揣測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

睽違14年,曾與方炯鑌合組「年少」、歷經解散、蛻變成「新馬戲劇一哥」的歌手黃啟銘(Ming),昨(8日)再度來台叩關,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看不見的愛】,他走暖男路線,外貌俊帥,被讚和吳尊有兄弟臉。他發片讓馬來幫大團結,李心潔、梁靜茹、品冠、張棟樑、阿牛都錄VCR來祝賀,並公推陳勢安到場站台,進行別開生面的接力賽儀式,由陳勢安分享他的好成績給阿銘接棒,希望他闖出一片天,而貼心的陳勢安也秘密跨海錄到黃爸爸的祝福,當黃爸出現在大螢幕鼓勵兒子,讓阿銘瞬間紅了眼眶,淚水差點就滴下,直說晚上收工後要打電話回大馬跟父親說聲:「父親節快樂!」 黃啟銘人緣好,發片讓大馬幫團結,紛紛錄VCR「起底」他,昔日好伙伴方炯鑌(阿鑌),讚他天生好膚色,但卻愛曬黑,以前在吉隆坡發片時,阿銘都脫到只剩條小內褲,雙手抓著鐵窗在陽台上做日曬,因為鐵條很燙不時得放開、還要換姿勢以免身上曬出條紋,立時惹得哄堂大笑;品冠則覺得和阿銘很投契,自認都是「悶騷」一族;阿牛則感謝阿銘手巧,常體貼幫忙抓頭髮、整服裝,張棟樑也贊同阿牛,直讚阿銘有sense,有審美觀,皮膚超好,每次現身「從頭頂到腳趾都是ready好的狀態,馬上可登台!」,稱讚他平時就維持得很好,超級敬業!

天后李心潔和梁靜茹也都祝福阿銘,李心潔回憶之前擔任檳城旅遊大使時,阿銘義不容辭擔任她MV男主角,形容阿銘「斯文的、酷酷的,熟了以後很直爽、有趣」,成為好朋友,而靜茹則恭喜阿銘終於出輯,在記者會現場演唱的專輯標題曲【看不見的愛】是首好歌,請到詞神姚若龍作詞,她讚阿銘唱出「為心愛的女生全心守候」的感覺,一定會唱進人心,祝他大紅!而主持人黃子佼(佼佼)也神來一筆,問怎麼沒有好好照顧李心潔,讓她心情不是很好,阿銘則請大家不要擔心:「心潔現在過得不錯!」佼佼也問當初怎沒有追靜茹?阿銘神回:「不會啊,他們(指靜茹夫婦)配出來的孩子非常漂亮!」語出驚人,讓全場笑翻,佼佼糾正他:「是『生孩子』,不是用配的啦!」不小心用錯辭的阿銘,不知所以,瞬間臉爆紅! 而與他合唱主打歌【不動搖】的陳勢安也來到現場,貼心的他希望把自己【天后】、【勢在必行】的冠軍好成績分享給黃啟銘,特別準備了接力棒,希望阿銘接到來自他的好運氣,兩人其實在馬來西亞是同門,且阿銘今年1月來台longstay後就與勢安成室友,兩人非常熟,所以當勢安在台上正經八百如「宣誓」般的祝福他,阿銘突然虧他:「你好像在告白喔!」引起哄堂大笑,讓接力儀式整個變得很歡樂!

阿銘還說來台半年受勢安很多照顧,由其冬天時勢安總塞自己的衣服給阿銘穿,怕他不適應台北隆冬而感冒,更貼心在阿銘錄音時送honey(蜂蜜)到錄音室,阿銘感動回傳簡訊:「謝謝你Honey!」傳出後才發現應該寫:「謝謝你的Honey」,少了「的」字意思差很大,陳勢安也接:「當時也嚇出一身冷汗,覺得阿銘怪怪der」,而阿銘也自招,因勢安太忙,所以常主動打掃宿舍,並幫勢安折衣服,被陳勢安喊:「賢內助!」 而最感人的是,陳勢安為了黃啟銘記者會準備了秘密禮物,特別越洋拍到黃爸爸的VCR,要讓阿銘現場「很震撼」,果然當畫面一出來,阿銘就呆掉了,邊看邊熱淚盈眶,被父親的祝福感動得五體投地,他不可思議地搖頭說:「我父親很嚴肅,從來沒有看到他講這麼多的話,真的太感動!」當下抱住陳勢安感謝,就說晚上工作完要立刻打電話給父親補聲:「爸爸,父親節快樂!」黃啟銘專輯【看不見的愛】8/6已發片,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觀賞全紀錄視頻】:

YouTube :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1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2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3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4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5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6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 媒體聯訪

優酷 Youku :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1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2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3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4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5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6

黃啟銘誇梁靜茹兒子「配」得好 修辭失毫釐差千里臉爆紅 媒體聯訪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112411241124112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6321259763212597632125976321259763212597632125976321259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