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2-03-18 | 人氣:1615

「黑色彩虹」寫自己愛情燦爛卻帶黑色的矛盾情緒,蔡詩蕓稱自對愛瀟灑會主動喊卡。蔡詩蕓為MV盡褪衣裳展現最赤裸一面,首次沐浴秀不清場 辣身材讓導演被虧自肥。寒流十度演貴妃入浴戲碼 泡澡泡到重感冒,蔡媽飛台探班親自盯場煮薑湯安慰女兒。化身性感女拳擊手,蔡詩蕓為戲練拳兩周消脂3KG,個性超MAN愛玩重量級運動。A瑤姐妹花帥弟飾花心教練與蔡詩蕓搞曖昧,蔡詩蕓戲裡癡情戲外笑稱自己才花心。

蔡詩蕓藉歌紀念逝去愛情,寫出自己愛情觀有如彩虹般燦爛,卻又帶有黑色性格在裡頭的蔡詩蕓,稱自己對愛瀟灑,面對過去男友都是自己先喊ㄘㄟˋ說掰掰!累積五年音樂創作能量的蔡詩蕓,發揮牡羊座勇往直前的驚人毅力,從製作創作一手包辦完成全新專輯【黑色彩虹】,終於在3/9發行;同名主打抒情情歌「黑色彩虹」一如歌名及自己牡羊座對愛瀟灑敢愛敢恨個性,蔡詩蕓藉歌唱出自己的愛情觀有如黑色彩虹般,看到彩虹的短暫燦爛,卻發現盡頭盡是烏雲,有灰暗的一面!蔡詩蕓說這次新專輯中的歌曲參雜了自己以及朋友的戀愛故事在裡頭,把戀愛視為寫歌動力的她,這次把自己過去的愛情藉著「黑色彩虹」這首歌唱出;自稱對愛總是瀟灑的蔡詩蕓,不諱言自己對愛很理性,當愛的時候會濃烈,一但不愛時,會主動說分手,毫不留戀說掰掰,自己個性也有如黑色彩虹,既繽紛但卻又灰暗,有著雙重個性的矛盾

藉著歌對自己愛情坦白的蔡詩蕓,在MV中也完全赤裸坦承相見,在「黑色彩虹」MV中獻出自己個人首次螢幕出浴鏡頭,當天僅穿比基尼泳衣遮點的蔡詩蕓,34D好身材一覽無遺!由於「黑色彩虹」歌中赤裸地寫出蔡詩蕓對愛情的矛盾,因此這次導演鄺盛特別蔡詩蕓發揮內心戲演技,安排了蔡詩蕓一場沐浴洗澡的戲,藉著赤裸的自己檢視對愛情觀的坦承;因為是自己首場出浴戲碼,而且要演出內心矛盾情緒哦張力,讓蔡詩蕓非常緊張前一晚失眠,不過蔡詩蕓說自己緊張的不是怕在螢光幕前裸露,反而是怕自己演不好。拍攝這場戲時蔡詩蕓為求真實,只穿著比基尼泳衣就入浴,洋派作風的她不要求導演清場,還一直請工作人員調整鏡頭,力求拍到最好最美。只見身材性感火辣的蔡詩蕓,在片場大演「楊貴妃入浴」戲碼,讓每位男性工作人員包括導演鄺盛都不太敢正面直視,但卻被女性工作人員虧笑說導演是故意安排出浴戲自肥,讓鄺盛堅稱是劇情需要,大喊冤枉!!

寒流十度大演貴妃出浴戲的蔡詩蕓因此而重感冒,蔡媽擔心女兒飛台親自盯場,還現場包湯煮薑茶慰安女兒及現場工作人員表貼心!拍MV當天原本就已經感冒的蔡詩蕓,儘管當天寒流來襲十度低溫,但敬業的她還是穿著清涼大演貴妃沐浴秀,但還是不敵低溫,「泡澡」泡到重感冒,直流鼻水!因為擔心女兒生病拍裸露戲的蔡詩蕓媽媽,特別在前一天從上海飛台灣,並在拍攝當天到場盯場「坐鎮」,除了擔心蔡詩蕓生病外,就怕裸露戲稍有閃失。貼心的蔡媽還特別煲湯煮薑茶慰勞現場工作人員,讓詩蕓笑說,我媽真的很貼心,還去電器行買了好幾個熱水壺,大包小包扛來現場,讓工作人員都說我是媽寶!

蔡詩蕓為MV化身性感拳擊手大玩拳擊打沙包有模有樣,個性超MAN的她為戲訓練愛上打拳擊!由於MV故事敘述飾演拳擊手的蔡詩蕓跟有女友的拳擊教練有曖昧情愫,因此平常穿著性感的蔡詩蕓,難得穿上背心及拳擊褲,在MV中打拳踢沙包;打拳擊有模有樣的蔡詩蕓,其實為了MV還特別請教練訓練了兩個禮拜,私底下其實也很愛很MAN的運動的她,笑說自己個性真的算MAN,從小就喜歡男生愛的運動,像是籃球、拳擊,她都很愛打,讓她自己也覺得個性很男孩子氣,難怪男生都把她當哥兒們一樣!

與「A瑤」姊妹花的弟弟是演的花心教練大演曖昧對手戲,蔡詩蕓笑稱自己才是花心女!這次MV中飾演花心男教練的男主角,其實是前陣子出寫真集的APPLE及瑤瑤姐妹花的弟弟—阿MAN;之前在棒棒糖出現過的他,長像帥氣英挺,目前擔任鄺盛導演的工作助理。因為蔡詩蕓私底下也跟阿MAN透過朋友而熟識,加上兩人生日差五天都是牡羊座,兩人可說很投機無話不談,也讓劇中兩人演出的情愫戲碼更家有感覺。不過蔡詩蕓笑說,雖然看起來壞壞的阿MAN演花心男演的很像,但其實私底下他很專情。蔡詩蕓還自爆說,反而我在現實生活上才是花心女,對喜歡的男生容易有感覺而常三心二意;還開玩笑說,因為自己不能演男生,不然她很想挑戰演出花心男角色的感覺!

更多蔡詩蕓星聞相本...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279327932793279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64471264644712646447126464471264644712646447126464471264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