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2-03-11 | 人氣:1148

 一同瘋狂玩髮秀創意 打造忠於自我的流行趨勢。真實、美麗、公正  沒噱頭、不花俏、零炒作evo®強調的是一種理念,一種思維模式,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不崇尚短期的潮流,品牌賦予的靈感也不是來自於伸展台和時尚秀,關注的是我們真實生活的每一天。evo®希望透過創新、奢華又高效的沙龍專屬產品來改造任何一個平凡人,當然,不單是外表的改變,內在也會感受到evo®挑戰極限、鼓勵改變、積極思考的神奇魔力!

evo®始終固守自己的核心理念:真實TRUE、美麗BEAUTY、公正JUSTICE。擁有獨特風格和真實個性,並透過所展現出來的誠實幽默,不斷改變整個美髮界,作為創造性的美髮先鋒。
解救平凡人神雕手秀  kuso創意大玩髮
evo®高品質、高格調,充滿驚喜的神奇產品,在引人入勝、視覺衝擊效果的陳列空間正式曝光,evo®全球品牌經理Philip Taylor與全球創意總監Grant Norton特地親臨站台,搭配特立獨行造型的模特兒共同上演〝解救平凡人神雕手秀〞,讓與會貴賓感受到evo®富創造性、年輕活力的多變魅力。
evo®教育大使和EROS創意團隊攜手打造〝拯救平凡人街頭秀〞,解救來自EROS店內設計師、助理及素人模特兒的平凡人,無論你的症狀是「愛幻想」還是「冰山美人」亦或是「醜小鴨」、「宅男」、或是你有「公主病」,evo®教育大使和EROS創意團隊通通有辦法,為每個人精準設定改造處方籤,將他們改頭換面為型男靓女,從內到外讓你自信有型,hold住全場。最重要的是在家也能夠輕鬆上手,並貼心備有詳細的造型資訊指南,讓所有人在家也可以輕易打理的基本居家髮型維護及變髮訣竅。
快嘴拯救平凡人  瘋狂派對High到爆 
晚上派對更將evo®搞怪趣味的品牌個性完全盡現,除邀請CIRCUS擔任主持人,並有B-Box歌手Rong及Eric,將evo®產品的KUSO名稱,融合即興演出〝B-BOX快嘴拯救平凡人〞,再配合DJ MITCH的快手刷不停,串起evo®魔幻音符,歡樂好心情不間斷!此外,為對照evo®品牌的創造精神,當晚餐點皆飾以evo®小旗子,還有Grolsch 荷蘭葛蘭斯大力贊助啤酒助興,以及復古懷舊的彈珠汽水暢飲。當晚還有眾多瘋尚潮流的藝人和貴賓,包括藝人蘇永康、陳建州、EROS創意總監Andy、斐瑟鄧泰華、知名造型師劉大強、DJ Noodle齊到場分享evo®力求真正的專業表現,為真實、美麗、公正而奮鬥的絕妙視野!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08508508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14991263149912631499126314991263149912631499126314991263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