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星聞全紀錄 | 2014-07-15 | 人氣:1251

偶像劇型男楊一展為弱勢兒募款,愛心「被」增

帥氣西裝英挺亮相「偶像劇怦然招式」電暈師奶

2014年7月15

【台北訊】偶像劇型男楊一展深情形象深植人心,酷帥外表下隱藏著滿滿愛心,趁新戲《十六個夏天》宣傳空檔之餘,投身奇威名品「角落裡未完待續的一段故事」註1公益義賣活動,協助義賣幸福涼被。義賣所得不扣除成本,銷售總所得將全額平均捐助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桃園縣私立樂活育幼院、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及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青山育幼院,為育幼院小朋友募集百萬善款,盼能拋磚引玉,啟發更多人的愛心,一同伸出援手關懷弱勢兒童;此外,為了呼籲現場奇威VIP粉絲們投身公益,稱職的楊一展更使出偶像劇中的浪漫招式與VIP深情互動,電暈現場師奶。

深情王子楊一展義賣幸福涼被助孩童,為愛獻「身」

深耕台灣37年的溫暖企業-奇威名品,累積過往公益能量,今年將關懷觸角延伸至黑暗的弱勢角落,透過幸福涼被義賣募集百萬善款,關懷經濟困難、受虐、失依的育幼院孩子!楊一展一襲英挺西裝帥氣亮相,為了呼籲現場VIP購買幸福涼被,特別使出劇中「深情痞子男」常用的偶像劇招式,如深情擁抱、青春自拍等,浪漫互動電暈師奶,成功募得善款,楊一展自嘲笑說:「我今天是育幼院小朋友帥氣兼具愛心的一日時尚奶爸!」

楊一展隔代教養長大,未來當爸爸希望能多陪伴孩子

楊一展身為偶像劇一哥,看似痞痞花心,其實是個好爸爸兼孩子王,空閒時會陪姪女出外跑跳,是個受歡迎的大哥哥,今天還特別帶了可愛的玩偶要送給育幼院小朋友,現場也認購多件幸福涼被,盼大家能一同援助這些在黑暗角落中物資匱乏、無依的孩子!楊一展表示:「自己是隔代教養長大,和父母相處時間不多,這次擔任育幼院小朋友的一日爸爸,覺得非常開心!」提及自己未來夢想的好爸爸藍圖則是李李仁,成長過程中想多給孩子一些陪伴,多花時間在家庭上,至少陪伴小孩至15-16歲長大成年。關於目前工作計畫,新戲剛拍攝結束,新的作品《16個夏天》19日首播,希望大家會喜歡,目前趁空檔調適身心,同時也正在挑選下部戲劇劇本,為新工作做準備。

 

註1:奇威名品深耕台灣公益,今年為關懷弱勢兒童,募集數百位會員家庭小朋友畫作,以優勝作品作為涼被圖案,製作幸福涼被,於全台門市限量義賣,所得不扣除成本,義賣銷售總所得將全額捐助四家合作育幼院,每間育幼院更可以獲得超過百萬的幸福基金挹注。

 

 

【觀賞全紀錄視頻】:

愛的抱抱電暈師奶 楊一展施展魅力《幸福加“被”》

發揮愛心認購幸福涼被 與型男 楊一展三連拍《幸福加“被”》

愛心加倍 超額認購與楊一展玩親密互動《幸福加“被”》

媒體聯訪:楊一展理財被封一哥 中意木柵房地產《幸福加“被”》

媒體聯訪:楊一展願為愛犧牲 不排斥當家庭煮夫《幸福加“被”》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644264426442644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36351263363512633635126336351263363512633635126336351263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