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6-14 | 人氣:915

告別「純真」、揮別「純愛」,郭靜睽違歌壇2年,將在6月26日發行第7張全新大碟《豔遇》,為了讓充滿浪漫氛圍的「豔遇」成真,郭靜在新造型上率先「蛻變」,再剪及肩長髮,在酷暑到來前以俏麗奶茶色短髮俐落現身。

專輯封面、內頁照裡,她更挑戰個人尺度,一席近照微風輕吹、髮梢跳躍,搭配著眼角輕巧精緻的彩蝶妝,胸口以上性感全裸更引發遐想,一場美麗的音樂《豔遇》正蠢蠢欲動,將在今年盛夏一觸即發。

 

(圖片來源: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Linfair Records Limited)

 

過去在造型上較為保守的郭靜,配合夏天微露香肩、鎖骨,尤其瘦身3 公斤有成後,更在大家鼓譟下害羞秀出腰身、美腿,全身上下散發著閃閃動人的「輕熟」女人味,但這次造型180度大轉變,讓平常服裝走個性風的郭靜坦言很不安:「平常很少讓『長輩們』出來見客,實在害羞,這次走輕熟女路線,自己也覺得很特別,不知道歌迷的反應如何!」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郭靜整裝出發、調整生活節奏,雖然2年沒發片,但生活卻很精采,靠著主持、旅行、運動、學習新才藝,不斷地充實自我,讓她在演藝生涯處處充滿另類「豔遇」,對於新專輯《豔遇》定義也有全新見解。「我覺得『艷遇』不再只侷限異國戀、或是一夜情邂逅,它可能是種對周遭人事物驚喜的相遇!」

她舉例,走在街上看到櫥窗展示時髦的衣裳、舌尖品嚐到風味絕佳的甜點、在異國旅行遇到令人驚鴻一瞥的陌生帥哥,這些美好人、事、物的相遇,都算得上是種「豔遇」,但她身為新時代女性,她不忘建議:「女人能讓自己學會開心,就是最精采的艷遇!」

 

(圖片來源: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Linfair Records Limited)

 

既然想法思維「煥然一新」,新專輯的聽覺感官也配合有了突破,帶著「都會女聲」的心情獨白,她大膽唱出現代社會各種多元的愛情觀,包含悠遊異國戀、穿越中國風、甚至血淋淋挑戰速食愛情話題。首波主打〈即溶愛人〉,由郭靜姊妹淘徐佳瑩為她量身譜曲,再由詩人李格弟操刀寫詞,3位新女力的全新組合讓文學與音樂浪漫跨界,唯獨歌曲大膽挑戰「一夜情」的浪漫豔遇,話題禁忌指數百分百。

原本唱片公司擔心郭靜配唱時有所顧忌,害怕與過去形象落差太大,但她卻出乎意料一派輕鬆笑言:「雖然這不是我能接受的感情觀,可能不太負責任卻也真的少了包袱、束縛,會讓兩人互動中多了微妙彈性,畢竟這也是現在感情關係眾多選擇之一,我把它歸類成關係匪淺的『紅粉知己』或是『藍顏知己』!」

 

為了詮釋〈即溶愛人〉前衛又具爭議性的歌詞,郭靜下足功夫,馬上為這首歌改變唱腔,她在主歌用一種女性慵懶卻又心酸的口氣,為歌詞裡的女主角道盡感情的現實與無奈,副歌則改以個性、冷酷、帶著警示的激昂口氣,為這種關係的冷漠與不安全感抱不平。

原本以為投射進入這麼複雜的角色會有點「卡卡」,但郭靜卻倒吃甘蔗,「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詮釋,更重唱了許多遍,但想想其實這些事總是層出不窮不斷出現在我們周遭,不管是朋友的故事、還是看電視、電影都不曾斷過,藉由這些故事來揣摩,果然比較容易進入角色。」

 

(圖片來源: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Linfair Records Limited)


為了應付接下來馬不停蹄地唱片宣傳,以及緊接在7月25日的一場「都會女聲」演唱會,求好心切的郭靜擔心無法兼顧歌手與主持人雙重身份,思考多時終於忍痛宣布請辭《超級偶像》主持人一職,希望能回歸歌手身份全力以赴,投注更多心血在新專輯,更謝謝製作單位給她這麼美麗的音樂機緣,讓她從中成長吸收主持養份。郭靜全新專輯《豔遇》將於6月26日正式發行,6月13日開始預購,全新視覺與聽覺感受,一定帶給歌迷極大震撼。 

 


 

【資料提供:福茂唱片】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36921369213692136921369
昨天: 1105311053110531105311053
總計: 127130041271300412713004127130041271300412713004127130041271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