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時尚秀 | 2014-06-12 | 人氣:2403

在悶熱的初夏時節,拍攝通告在於晚上九點半,衣架上掛的是今年初秋的服裝,帶點厚重分量的外套以及長裙,張鈞甯依然恰如其分的拍攝當中展現每件服裝的重點,優雅的氣質完全看不出已經工作了一整天的疲勞。

跑步、攝影、吃零食 女神平易近人的解壓方式 戲劇工作滿檔的張鈞甯,談起最近的工作生活,也只是露出一點苦笑,因為身上同時有四部戲一起進行拍攝以及宣傳工作,也讓鈞甯不得不當起空中飛人,在台灣與內地兩岸間往返;人氣高漲的她也受到內地青睞得到更多戲劇市場的禮聘,也看到更多不同於台灣戲劇市場的格局以及浩大場面。儘管工作滿檔,張鈞甯還是不忘堅持自己最愛的路跑,在緊鑼密鼓的工作安排當中,硬是安排一天參與馬拉松比賽,每天只要時間允許也都強迫自己要跑步,更讓人感佩她的毅力及精神。

張鈞甯笑說,因為自己最大的休息娛樂就是嘗試各種不同的洋芋片以及蛋糕,而且平常食量更是大得嚇人,工作中最重要的大事也是一天中的放飯時刻,因此自己的運動量也很大,才能保持體態不發胖。 在戲劇領域多方面發展的張鈞甯,一連接了好幾部戲,談到最近的角色都是肝腸寸斷的苦情人生,更讓自己覺得演員真的是個很「耗心」的工作,更打趣向經紀人求饒希望能夠趕緊休假讓自己補充能量;同時也預計在下半年出版自己的攝影書,讓大家能夠透過除了戲劇之外的方式,了解更多面向的張鈞甯。

羨慕眼神有戲 肖想與男神梁朝偉合作 對自己的工作總是有很多想法的張鈞甯,透過每一次的表演開啟的更多感官,包括感受力及同理心,更了解到完美其實是種狀態,處在一個讓自己與別人都感到舒適,充滿自信的狀態下就是完美,即使不小心說錯話,摔跤跌倒,偶而有小缺陷,都能讓人覺得更可愛,也讓自己度過工作的低潮。之前擔任雜誌客座編輯,便透露很想訪問心中的偶像張愛玲,更希望有機會能夠演出她本人的故事,同時這也是張鈞甯對於自己戲劇人生的目標之一。

除了希望能夠出演張愛玲之外,張鈞甯也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欣賞眼睛裡有戲的藝人,覺得他們的演技真的非常厲害,像是周迅、湯唯都是自己想要學習的對象;談起另一位偶像梁朝偉,更是露出難得一見的羞澀表情,除了覺得他很帥之外,更是因為梁朝偉的眼神非常電人,希望可以一起合作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工作衝勁滿分 感情事再等等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張鈞甯,不僅找到自己的定位,也還有更多夢想想要實踐,除了希望能夠拍更多好的作品之外,也希望能夠嘗試更多不同的工作與角色,也希望能夠結合自己的攝影長才,開設一家與藝文有關的咖啡店;感情生活雖然甜蜜,但也只能再等等,先滿足自己在工作上面的企圖心了。

資料來源:《MILK》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655365536553655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79501237795012377950123779501237795012377950123779501237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