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6-06 | 人氣:1317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暌違樂壇19個月,終將於6/12發行團體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

七位團員感情融洽,記者會現場四位學長更展技「變魔術」給三位學弟驚喜!現場首度演唱新歌「Break it down」,7人精湛舞藝立即展現完美團體姿態!華納唱片送上手銬,將七人緊銬,象徵SpeXial七人將永不分離!

 

(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因主演火紅偶像劇「終極一班2」與「終極一班3」並演唱主題曲的SpeXial,將於下週四(6/12)發行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暌違19個月以7人姿態重返樂壇!華納唱片相信此平均年齡22歲、平均身高182公分組成的完美組合–SpeXial,一定可以為現今華語市場注入一股全新能量!而四位學長更在拍戲空檔去學魔術,在記者會現場展現一段魔術表演,給三位學弟一個大驚喜,也顯示出他們七位團員好交情!

SpeXial在正式加入新成員後,隨即先被公司送至韓國進行兩週的肢體訓練,團員在韓國期間,課程完全比照韓國練習生練舞,天天早上六點起床,晚上10點下課,而期間除了吃飯與短暫的10分鐘下課時間,全部的時間都是待在練舞教室練舞,如此密集的兩周練舞,讓團員們苦不堪言!

其中團員晨翔更有「膝蓋半月軟骨破裂及積水」的舊疾纏身,但為了不拖累大家的進度,依然忍著病痛,咬緊牙根持續練舞!到最後練到膝蓋完全無法彎曲及蹲下,直到回台灣後,一下飛機緊急到醫院進行復健治療!而年紀最小的Teddy更是練到說:「這雙腳已經練到不是我的了,完全無法使力!」更在休息時間去買藥布貼滿全身!再加上原本體質就是吃不胖的Teddy,一天已經吃到六餐的量,回台在家量體重發現竟然還瘦了兩公斤!可見SpeXial在韓國魔鬼集訓之路相當艱辛!

 

(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雖然即使魔鬼訓練之路辛苦,卻也在韓國鬧出不少笑話!團長宏正跟明杰則是在韓期間,練舞結束後還經常要在路上互別苗頭跑步爭第一回到宿舍,結果某天有一位路人,被一如往常在路上衝刺的宏正跟明杰,也嚇得趕緊跑走,結果害這位路人在路上當場仆街跌倒在馬路上,讓宏正與明杰覺得對他相當抱歉,但所幸這位路人事後並無大礙,也沒有怪罪宏正跟明杰!

身為學長的明杰這次是第二次去韓國進行魔鬼受訓,中間期間約相隔一年多,但沒想到他還是記得當初第一次到韓國練舞教室大樓的密碼!而且更妙的是,練舞教室的密碼這期間完全沒變過!明杰超強的記憶力讓其他團員佩服不已!

偉晉則說在宿舍附近有很多燒烤店,幾乎每間店前都會擺放夾娃娃機,則跟團員們在那掏出所有零錢去夾娃娃,結果有位當地人見狀希望他們趕緊停止玩這遊戲,但團員們完全不以為意,還是繼續玩!結果後來花光所有零錢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機器其實是一場騙局,因為即使他們夾到了也拿不出這些娃娃,讓團員們當場哭笑不得!

子閎與明杰在韓國魔鬼訓練同為室友,由於不懂韓文的兩位,讓他們在使用洗衣機時倍感痛苦,不是洗不了衣服就是無法脫水,趕緊求救工作人員協助翻譯才能順利完成洗衣!

 

(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而第一波主打歌曲「Break it down」舞蹈也是大有來頭,同樣為華納唱片重金邀請韓國編舞老師來台密集授課一週,在老師嚴厲授課及每天狂操10小時的課程之下,讓SpeXial七人完全吃盡苦頭,但這一切就是為了在MV與現場演出當中能夠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而今天SpeXial也是首度現場公開表演最新主打歌曲「Break it down」,團員又唱又跳的好表現,讓現場歌迷為之驚豔!而華納唱片今天更特別準備特別的禮物–手銬,要送給SpeXial,希望將把他們從此彼此銬牢,要七位團員們「永不分離」!而手銬鑰匙直接在記者會現場放進保險箱永久保存,更將由華納音樂指派專人保管,象徵團員們必定會同心協力,團結一致!

又因近年來華語樂壇少有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此時的出現更是背負著巨大壓力,而華納音樂更將全力力捧這個「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期望SpeXial能夠繼F4及飛輪海之後,撐起華語樂壇型男偶像團體的一片天!因此今天華納音樂更現場進行加冕儀式,各送上每位團員一支權杖,更為他們「鍍金」加持,象徵SpeXial即將以七人姿態鍍金勇闖歌壇,期望SpeXial能再為華語樂壇注入不一樣的新能量!

 


 

【資料提供: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4384384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82431266824312668243126682431266824312668243126682431266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