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3-13 | 人氣:1324

黃小琥和蕭煌奇前晚(日)聯手在香港紅磡舉辦『TRUE VOICE』售票演唱會!其實兩人出道至今(煌奇滿10年,小琥姐滿22年)從未來過香港宣傳,每一次都不是為了工作皆是私人行程,來吃吃喝喝逛街放鬆!對於首次來香港工作就是踏上紅磡體育館舉辦售票演唱會,兩人也異口同聲直呼,「不可思議!」非常珍惜這次演出機會,蕭煌奇更是把自己當作新人,傾全力把所有的才藝show秀出來!小琥姐則是把出道至今當紅的經典歌曲一一演唱,讓香港歌迷大呼過癮!

為展現誠意黃小琥花200萬治裝擔任造型總監

自從知道要站上紅磡開唱,向來對服裝造型很有主見的小琥姐就一直在動腦思考要如何給香港歌迷驚喜,於是她接下了服裝總監這項重責大任!過年期間,小琥姐赴歐洲旅遊,一心都在想要如何打理演唱會造型,到了時尚之都米蘭,小琥姐大開殺戒,花了200萬治裝,全是為了紅磡演唱會,經紀人得知之後立刻驚訝不已的對小琥姐說:「你把這次的所有唱酬都拿來買衣服了!!」可見小琥姐對演唱會的重視。其中一套長裙洋裝出自品牌Alexander McQueen,要價不斐,小琥姐一出場就令觀眾驚豔,原來是小琥姐一展傲人的事業線,還開玩笑的對歌迷說:「山頂上的朋友你們有看見我的事業線嗎?」自己說完還忍不住害羞起來!

蕭煌奇大秀5國語言又吹薩克斯風沒提詞機看全靠腦力背下

蕭煌奇憑藉著『你是我的眼』、『末班車』和『只能勇敢』在香港打開知名度!但第一次來香港工作,他把自己當作新人看待,他說:「也不知道下次再來香港是什麼時候,所以想一次把我會的都秀給大家看。」除了和嘉賓曾寶儀合唱台語新歌『美麗的情歌』,更唱了廣東對唱情歌『小酒窩』和Beyond的經典歌曲『海闊天空』。蕭煌奇說:「整場演唱會最難的部份就是學廣東歌,很遺憾沒有大字報可以看,不像小琥姐都可以偷瞄提詞機。」蕭煌奇學廣東歌要先請曾寶儀把歌詞念成錄音檔,每天不斷反覆聽反覆練習,才能把廣東歌完完全全學下來!對他來說不只要記憶歌詞,還要靠腦子記住整場演出的走位,相當辛苦!

唱完廣東歌蕭煌奇還是覺得不夠,竟然又請義大利朋友教他義大利文,挑戰三大男高音的經典世界名曲『Volare』,令香港歌迷驚訝連連,義大利文完了換英文,與小琥姐合唱『We have got tonight』;秀完多種語言之後改秀樂器,拿出薩克斯風為嘉賓曾寶儀演唱的『新不了情』伴奏。每一首歌的結束,香港歌迷都用尖叫聲和掌聲大聲回應,甚至不等他唱完就立刻響起掌聲,可以感受到香港歌迷對蕭煌奇的欽佩!

整場演唱會絕無冷場小琥姐HIGH到語無倫次蕭煌奇淚灑紅磡

整場演唱會由小琥姐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揭開序曲,一連串的KTV當紅歌曲『重來』、『伴』、『沒那麼簡單』和『不只是朋友』,掌聲沒停過,更入境隨俗演唱了香港歌手梅艷芳的『女人花』、張學友的『秋意濃』和林憶蓮的『傷痕』!讓歌迷感受到小琥姐的誠意,當然小琥姐的唱功絕對無庸置疑,小琥姐自己都笑說:「我跟煌奇是超實力派,演唱會不花俏,是真真實實靠音樂想感動大家!」但是琥姐竟在舞台上遭煌奇吐槽,煌奇對琥姐說:「ㄟ你怎麼沒有唱廣東歌,只有我唱還唱了兩三首,這樣對嗎?」逼的小琥姐只好說:「我師太ㄟ,any song、any key、any time、any where!」立刻臨時起意演唱了『上海灘』,搏得台下滿堂采!

而蕭煌奇演唱到『只能勇敢』也一度哽咽,唱到激動處還把墨鏡拿下來,用最真實的面貌面對大家,現場氣氛感動!演唱會結束後,會場外黃小琥和蕭煌奇的專輯立刻銷售一空,更代表了這場演唱會的成功!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2111211121112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46411259464112594641125946411259464112594641125946411259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