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4-06-04 | 人氣:1664

聽到馬上年輕20歲!小虎隊、少女隊、紅孩兒、憂鬱王子姜育恆,大部分六、七年級一定一點都不陌生。根據康乃爾大學2013年在心理學協會(Association for Psychological Science)一份專題研究中指出,人的一生中,青少年時期至二十歲出頭那時所喜愛的音樂,最令人難以忘懷!為滿足各年齡層樂迷的需求,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針對多年來難以取得數位版權的經典,經過長久努力,終於爭取到獨家數位授權!

 

(圖片來源:KKBOX)

 

因版權所有單位來源不同,取得數位授權一直是合法音樂平台最具挑戰的課題之一,為帶給所有樂迷最佳的音樂服務,KKBOX長年來積極與相關單位溝通協調,希望取得專輯的數位版權;日前排除萬難搶先取得當年開麗經記公司旗下藝人多張經典專輯的獨家合法授權,包含台灣第一個男子偶像組合「小虎隊」、八零年代熱門女子團體的「憂歡派對」、還有女神徐若瑄單飛前的「少女隊」、小虎隊接班人「紅孩兒」、人稱憂鬱王子姜育恆、優質女聲李之勤、演唱俱佳的林立洋,共計近 400首經典曲目,包括小虎隊的經典名曲「紅蜻蜓」、「蝴蝶飛阿」、跟憂歡派對合唱的「新年快樂」、還有「青蘋果樂園」等膾炙人口的歌。

 

此次KKBOX取得獨家授權的完整專輯請見:
http://www.kkbox.com/tw/event/carrier/index.php

 

針對舊作以數位型式讓歌迷再次回味,歌迷心目中永遠的乖乖虎「小乖」蘇有朋表示,「謝謝台灣的歌迷這麼長的時間以來,一直記得『小虎隊』,也這麼的支持我及另外兩位夥伴。」

 

KKBOX目前擁有超過 1000 萬首歌曲,除了豐富的華語音樂曲庫外,其他也包括日語、粵語、西洋、日語、韓語、台語、馬來、泰語及MV影音、古典、爵士等各類不同音樂曲風,堪稱亞洲最多元豐富的曲庫。另外,奠基在超過1,000萬熱愛音樂會員的優勢基礎上,KKBOX繼去年九月宣佈投入線上售票市場推出「KKTIX售票亭」後,2014也將陸續推出「KKBOX LIVE音樂現場」系列演唱會,讓會員除了線上聆聽各世代金曲外,還能親臨現場,與喜愛的藝人歌手享受近距離感動,豐富樂迷的音樂享樂生活。

 


 

KKBOX -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 是由一群熱愛技術及音樂的工程師於2004年創立的品牌,以獨創的雲端技術提供音樂串流服務,讓使用者透過網路即可播放儲存在雲端的歌曲;並以技術加密媒體檔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成功地為線上音樂和智慧財產權取得完美的平衡與保護,打開了線上音樂合法授權的版權觀念,更在亞洲市場首度以此商業模式成為標竿品牌。至今,KKBOX 擁有超過1000萬首曲目 (包括全球最大的華語音樂曲庫),獲得超過 500 家主流及獨立唱片公司的合法授權,服務地區包括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KKBOX 的服務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上都能使用,不只能線上聽音樂,還能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中離線收聽,給消費者一個方便自由、沒有界限的音樂世界!

KKBOX 致力打造一個不受時空限制、讓人們輕鬆享受聽音樂、並與同好分享樂趣的平台。除了提供獨家影音、藝人專訪、演唱會現場報導、娛樂新聞、樂評等豐富完整的編輯內容,KKBOX「一起聽」也讓你可以跟著朋友、歌手、名人一起聽同一首歌曲,並與對方即時聊天,讓聽音樂變得更互動、更有趣。此外,KKBOX 在 2011 年推出了《Let’s Music! KKBOX 音樂誌》月刊,期望透過不同的媒體將音樂推向更廣大的市場。而每年年初所舉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因擁有每年超過50億次點播數的公信力,更樹立了KKBOX 在亞洲音樂業界的領導地位。2014 年KKBOX 推出「KKTIX售票亭」線上售票服務,以及「KKBOX Live音樂現場」系列演唱會,讓會員除了線上聆聽千萬曲庫,還能親臨現場享受近距離感動,提供全方位的娛樂體驗和服務,滿足樂迷的多樣需求。

 

KKBOX 於 2009 年底進軍香港市場,在會員及營收成長上獲佳績。2010 年底,KKBOX 正式納入日本第二大電信廠商 KDDI,成為旗下子公司;2011 年 3 月,手機設計及製造大廠 HTC 也宣佈投資 KKBOX。憑藉著領先的技術與合作夥伴,未來,KKBOX將前進更多海外市場,將亞洲線上音樂品牌帶到世界各地。

 

更多KKBOX資訊:http://www.kkbox.com/about/

 


 

【資料提供:KKBOX】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653665366536653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09481238094812380948123809481238094812380948123809481238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