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星聞全紀錄 | 2014-05-30 | 人氣:1053

被日本知名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簽下的第一組台灣樂團--慢慢說樂團,因為風格清新自然深獲許多網友歌迷喜愛支持,也讓他們出道以來好評不斷!為了感謝歌迷朋友及媒體支持,經紀公司特別位慢慢說樂團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慢慢說樂團;慢慢說樂團特別提早兩個禮拜進練團室彩排,準備了多16首歌包括新歌及之前在地下樂團組團的歌曲自彈自唱表現音樂才華,此外,還首次搭配樂手演出,希望為自己首場演唱會表現到盡善盡美。

在今天(5/30)下午慢慢說樂團特別在河岸留言進行總彩,趁著端午節前夕,有一手好廚藝的吉他手沈志方,特別與女友主唱利得彙連袂做愛心粽,送給前來採訪的媒體朋友,感謝大家支持!只見兩人把音樂上「四手連彈」的才華發揮在包粽子上,默契好到只花30秒就把紫米、蛋黃、肥肉等料全部塞到粽葉裡並包好綁線,自創"30秒包肉粽"的功力也讓大家嘖嘖稱奇;對於包粽很有一套的利得彙得意洋洋地說,「我以前可是觀光科的,曾經有上過一堂是"包粽子"課,所以這個算是小case啦!不過我廚藝沒沈志方好,曾經在家心血來潮想下廚做飯給他吃,都被他嫌太淡不好吃,所以平常都是沈志方作菜給我吃啦!」

小倆口說起滿口地幸福料理,羨煞不少在場的工作人員! 處女座沈志方送貼心錄音筆給女友現場為她慶生,讓利得彙驚喜感動到淚流滿面,還真情流露獻吻,直說「沈志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慢慢說樂團這對情侶檔感情甜蜜蜜,沈志方特別趁著雙子座女友利德彙生日前夕,瞞著她去買了一隻錄音筆,還趁著在今天彩排準備了蛋糕為她慶生;沈志方害羞地笑說,「因為點點(利得彙)健忘,加上要鼓勵她多創作,所以送錄音筆;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當初我是用見簡訊錄音傳app跟她告白,所以送這個禮物別有意義,希望能永遠記這那一刻!」

只見彩排結束前沈志方當著媒體的面拿出準備好的小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為利得彙慶生,結果利得彙看到傻眼地說,「啥?!怎麼會有這個橋段,太驚喜了吧!」隨後沈志方拿出錄音筆現場播放事前錄好的祝福的話給利得彙聽:「感謝你一路的陪伴,如果沒有遇見你,我還只是個小樂團吉他手,之後我們要彼此珍惜好好努力。還有就是知前有答應你要解除定存帶你出國玩,但因為買樂器花光錢了,我會努力賺錢,實線我們的承諾帶你出國玩哦!生日快樂!」 結果錄音還沒聽完,在旁的利得彙感動到大哭抽慉,也不顧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我很少過生日的,而且沈志方其實也很少送我禮物,而且我還笑他交往後就不浪漫了,沒想到竟然來這一招!我真的很感動!」抽慉著講完話的利得彙最後還不顧哭到妝花掉的樣子,真情流露地獻上啾咪,讓現場閃到不行,但也感動滿滿!

這也是慢慢說樂團這對情侶檔算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放閃",利得彙笑說,「其實很害羞啦!而且公司本來是希望我們在外面還是有形象、盡量"克制"一點,但今天這樣的場合真的太浪漫啦!都怪沈志方啦!吼!」問交往三年多的兩人如何維持感情"熱度"?沈志方說,「因為每天都見面,所以要說肉麻的話很噁心,所以我們之前有維持兩年的時間、每個月固定一天交換情書給對方,把想說的浪漫的話都寫在裡面,不過這半年因為忙發片,就沒有再寫了!」問利得彙說沈志方對她說過最"肉麻"的話是甚麼?她大笑說,「應該是告白的時候說的話吧!他說我是他的繆斯女神,也是他的太陽!不過他才是我的太陽啦!」此話一出,頓時"閃爆"現場所有人包括媒體盟友,大家都不禁說,「太肉麻啦!」十分有趣!

【觀賞全紀錄視頻】:

慢慢說樂團 彩排現場《MURMURSHOW》音樂會總彩排

慢慢說樂團 沈志方貼心送錄音筆現場告白

慢慢說樂團 沈志方為女友提前驚喜慶生

慢慢說樂團 利得彙 真情流露獻吻擁抱閃瞎眾人

慢慢說樂團 一起做粽子

慢慢說樂團 拍照花絮

慢慢說樂團 媒體聯訪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965696569656965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48971266489712664897126648971266489712664897126648971266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