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星聞全紀錄 | 2014-05-30 | 人氣:1300

任容萱今(30日)以一襲可愛的黃色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出席瓦城泰統集團第四品牌 新泰式麵食「大心」開幕活動,熱愛泰式美食的任容萱,首次品嚐到大心主打湯頭「世界三大名湯-泰式酸辣湯」。

對其美味驚呼不已,並表示:「我私底下其實是個愛吃鬼,很喜歡研究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新開的餐廳之類的,而且我最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尤其是現在夏天要到了,酸辣的泰國料理更是我的首選!」任容萱近期在戲劇表現出色,戲內戲外的鄰家甜美形象廣受粉絲喜愛,也因此受邀參加「大心」開幕活動,獲封為”大心女孩”,不但現場學習製作霜淇淋,炎炎夏日更為粉絲消暑,親手送出20支大心獨家特製的”黑火山”霜淇淋,甜美笑容融化粉絲心! 首嚐世界三大名湯-泰式酸辣湯,任呼:好滿足,好大心!

因主演《我的自由年代》一劇演戲功力備受肯定的任容萱,今出席瓦城泰統集團第四品牌-新泰式麵食「大心」開幕活動,以一襲黃色洋裝出席,吸引眾多粉絲目光,戲裡戲外的形象都甜美親和的他,更讓瓦城大心譽為「大心女孩」。喜愛美食的任容萱,表示平常私底下非常喜歡酸辣的泰式料理,得知受邀參與全新品牌大心開幕活動更是興奮不已,首次品嚐到大心主打湯頭「世界三大名湯-泰式酸辣湯」的她,在活動現場玩起了猜湯頭遊戲,更生動的形容湯頭口感:「一開始會有一種甜甜的滋味,緊接著酸味與微辣的香氣會慢慢從口中散出,瀰漫在口中非常好喝!」,引起現場粉絲尖叫,並大聲力捧擔任美食節目主持人。

而看到主打餐點酸辣海陸麵後,任容萱的愛吃鬼本色也嶄露無遺,麵中滿滿的配料超豐富,也讓任容萱驚呼:哇!一碗麵裡面有這麼多菜色,好滿足,好大心! 粉絲PK搶當「大心男孩」  任容萱甜蜜親餵黑火山霜淇淋 由躍升演技派新女星的任容萱主演的《我的自由年代》日前以分手結尾,讓不少粉絲感到扼腕,因此在瓦城大心開幕活動現場,也特別幫任容萱徵選「大心男孩」,任容萱現場開出挑選條件:「貼心又有安全感的男生最讓人動心!」粉絲們搶當大心男孩各個甜言蜜語盡出,任容萱現場感動不已,更親餵中選粉絲大心特製的黑火山霜淇淋,粉絲興奮表示:「我的心像是被黑火山融化了!」讓現場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任容萱泰”大心” 親作黑火山霜淇淋消暑 親餵完熱情粉絲的任容萱,更首次嘗試親自捲製黑火山霜淇淋,其認真專注的模樣,現場粉絲直呼可愛度破表,還引發長長排隊人潮擠爆阪急B2大心店門口。

活動現場開放50名粉絲領到免費黑火山霜淇淋,前20名粉絲更由大心女孩任容萱親自發送,貼心的任容萱不僅用霜淇淋為粉絲消暑,更用甜美笑容感謝粉絲,讓大心女孩形象更加分!

看著粉絲們滿足拿到黑火山霜淇淋的表情,任容萱也說:「第一次製作霜淇淋覺得好好玩,今天也是第一次吃到黑火山霜淇淋,濃郁的黑芝麻與椰奶香氣,是非常獨特的東方口味,真的超級好吃,粉絲們一定要來試試!」

【觀賞全紀錄視頻】:

任容萱 打招呼《知名連鎖餐飲》大心開幕

任容萱 品嘗美食推薦

粉絲深情唱情歌告白 任容萱

任容萱 挑選心目中的大心男孩

任容萱 親自為粉絲吃冰淇淋

任容萱 拍照花絮

任容萱 媒體聯訪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672367236723672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1921259719212597192125971921259719212597192125971921259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