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活動公告 | 2014-05-28 | 人氣:1827

Beneteau(博納多遊艇集團)不僅是世界上遊艇帆船品牌龍頭之一,同時也致力推廣亞洲海上休閒生活模式。辛普森遊艇則是亞洲最大的經銷與售後服務公司,並是博納多集團在亞洲地區長期合作夥伴。我們很榮幸地能大力協助2014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並推廣台灣帆船運動及海上遊艇生活形態的普及化,在澎湖這個擁有許多美景的新航行景點協助帆船賽也令人非常興奮!


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始於去年2013年,儘管是相當年輕的帆船賽事,但澎湖的自然美景與賽事本身有趣程度早已引起不少國內外的關注。今年(2014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將在6月21日至6月29日舉行,台灣近期遊艇氣氛的炒熱也造就了此次橫跨兩個週末的遊艇賽事,更多的愛好者紛紛投入這個嶄新的生活形態。


2013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SIMPSON MARINE LIMITED TAIPEI BRANCH)

 


 

Beneteau First 40 in Regatta

(圖片來源:SIMPSON MARINE LIMITED TAIPEI BRANCH)


澎湖縣擁有64個島嶼加上夏季期間不斷吹拂強勁的南風,這些無懈可擊的自然風力不僅可作為帆船航行天然利器,更讓水手們能盡興地享受航行!
辛普森遊艇台灣區總經理-Julian Jesson表示:「目前為止,已有20艘船報名參加這次第二屆的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今年賽事也明顯比去年來得盛大許多,在成長的過程中也逐漸成為著名的帆船賽事之ㄧ。同時,辛普森遊艇與博納多遊艇集團歡迎各界前來共襄盛舉的選手們,並繼續支持這個特別的帆船賽事,來推廣台灣及澎湖海上遊艇的新生活模式。」

2000年Julian為了尋找適合建造一艘打破世界紀錄的碳纖維60呎三體賽帆船的地點,進行了第一次個人澎湖探險。


辛普森遊艇台灣區總經理-Julian Jesson

(圖片來源:SIMPSON MARINE LIMITED TAIPEI BRANCH)

 



2014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是由澎湖帆船協會所主辦,澎湖縣政府以及台灣觀光局則是幕後最大的推手。這個活動將提供水手大量探索澎湖之美的機會,並與熱情又親切的澎湖居民交流,

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除了帆船競賽外,還有許多可以認識澎湖這美麗島嶼的機會,例如:有美麗星空陪襯的望安沙灘派對、熱鬧的樂團現場演奏,在開幕典禮上也特別邀請澎湖當地傳統藝術表演及最後的頒獎典禮。
 

澎湖當地傳統藝術表演

(圖片來源:SIMPSON MARINE LIMITED TAIPEI BRANCH)

 


 

澎湖島

在夏季(4月到10月)的澎湖島周圍有高達20節不斷吹拂的南風作為後盾,最適合進行遊艇、帆船等海上活動。自2000年開始,澎湖舉辦過多大大小小的國際賽事,例如亞洲風浪板之旅、奧林匹克帆船賽、跨海峽帆船賽事及2013年的RSX青年世界風浪板錦標賽。

澎湖鬼斧神工的地理環境、天然資源及自然美景,讓澎湖有極大躍上國際舞台的可能性,且成為世界級的遊艇休閒地標之一。

 


 

博納多遊艇集團

博納多集團是全世界造船廠龍頭之一,每年平均製造超過5,000艘遊艇,並擁有超過6,000名的員工。因其龐大的規模,使博納多集團有超過50種以上不同的船型可供選擇,每年推陳出新,以不斷研發最新、性能最好的遊艇為目標。今年2014年適逢博納多集團130週年慶。

 

辛普森遊艇

從事國際性遊艇新船及二手船買賣的辛普森遊艇今年2014年邁入了而立之年,無論是售後服務或是客戶關於遊艇一切問題,辛普森遊艇在亞洲區已累積足夠經驗,並樹立可靠名聲,不論是處理關於遊艇的購買或所有權交易,都游刃有餘。
辛普森遊艇遍及亞洲7個國家的13個辦事處,是辛普森遊艇快速獲得大量經驗的良好管道,每個辦事處都有專人為您服務,讓您與您的遊艇不管身在亞洲哪個祕密角落,我們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與您接觸,並快速給予精良的服務。


無論是歐洲第一遊艇品牌Azimut Yacht或是第一帆船品牌Beneteau,我們都獲得了亞洲獨家代理權。至力於推廣亞洲區遊艇產業的我們,日後您向我們購買遊艇的時刻,相信辛普森遊艇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http://www.penghuregatta.com

http://www.beneteau.com
http://www.simpsonmarine.com

 


 

【資料提供:SIMPSON MARINE LIMITED TAIPEI BRANCH】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792579257925792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3121259931212599312125993121259931212599312125993121259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