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5-22 | 人氣:1436

《A咖的路》上週日播出吳慷仁與夏于喬曖昧戲碼,25-44歲前3段收視皆破1,吸引眾多工作女性及家庭主婦的目光,夏于喬大讚:「這都是吳慷仁的功勞!」更透露她身邊有許多在職場打拼的女性看了《A咖的路》後都愛上劇中的書宇哥,羨慕她在劇裡有這樣的好男人陪在身邊,支持她追求夢想,更紛紛表示想來探班一睹吳慷仁的風采,卻被她一一回絕,吳慷仁反倒謙虛地表示:「這都是馬念先的功勞!」馬念先則不諱言地說:「我也是這樣覺得!」讓眾人笑翻!

 

(圖片來源:TVBS 無線衛星電視台)

 

吳慷仁、夏于喬透露本週《A咖的路》將祭出兩人第一次在劇中的親密戲激吻轉圈的「3分鐘之吻」,夏于喬說:「對於這場戲,我只有”痛”的感覺!我像被車撞到一樣,第一次被親到鼻子、嘴巴都痛,他就是走馬景濤大哥的路線啊!」吳慷仁被問及對這場吻戲的感覺,先是大笑說:「爽!」接著正經地反駁:「是因為這場戲非常有瓊瑤阿姨的氛圍,所以我用馬景濤大哥那種”神等級”的方式來親!」林清振導演也跳出來說:「這是我拍過最噁心的一場吻戲!因為太有感覺了!」 

 

(圖片來源:TVBS 無線衛星電視台)

 

《A咖的路》版權已成功授權日本、中國、越南、柬埔寨、新加坡、香港、北美、紐澳等地,對於TVBS自製偶像劇能成為少數打進日本市場的台灣偶像劇,日本代理商評估《A咖的路》是少見以"演藝圈生態"為題材成功的劇種,且在台灣收視與討論度快速攀升,是願意購買的原因,他們也認為日本市場近年特別關注適合新媒體市場的內容,《A咖的路》劇情較吸引年輕觀眾,也被看好。

夏于喬興奮地表示:「我10年前就準備好要跟木村拓哉見面了!」還說日文的自我介紹她已經練了10年,沒想到大家鼓譟她秀一段時,她卻連”大家好”的日文都說不出來,最後竟然還冒出了韓文,讓現場大笑不已,她反應靈敏地解釋:「其實我也有在練韓文,我想和蘇志燮合作很久了!」飾演”關關”的林予晞開心地表示:「日本是對影視質感很要求的國家,很開心《A咖的路》能被接受和肯定!」旺福的瑪靡說:「其實旺福在日本有巡迴演出,可以讓歌迷看到我在戲劇上的表現,相信大家會很驚訝,我自己也很期待!」吳慷仁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迷倒櫻花妹,他先是開玩笑說:「我個人是非常憧憬跟綾瀨遙有一面之緣!」接著表示:「很開心,也很希望台灣的好戲能讓各國更多的人看見!」馬念先則爆笑地說:「我沒有想跟誰見面,我只有想演出”羅馬浴場”,可以嗎?」讓現場眾人笑翻,更被夏于喬吐槽:「那你屁股線條還要再練一下!」

 

《A咖的路》在台灣首播的同時,也透過全球視頻網VIKI同步在各地播出,受到國際好評,截至目前為止網友已自行翻譯成20國的語言,夏于喬說:「現在是翻譯文字,我更期待聽到各國配音的版本!」接著和吳慷仁開始亂講起各國語言,笑翻眾人!訪問後大家輪流讓按摩師傅按摩舒壓,夏于喬和林予晞率先享用腳底按摩,夏于喬開心地說:「好好喔!我昨天才想說要去按摩,沒想到今天長官就帶來這項福利,真的是心想事成!」林予晞聽聞則開玩笑地說:「那你下次可以想一下拍戲拍一拍,天上掉下1百萬來嗎?」爆笑對話讓現場笑聲不斷!《A咖的路》每週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每週六晚間9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圖片來源:TVBS 無線衛星電視台)


 

【資料提供:TVBS 無線衛星電視台】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629362936293629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762141257621412576214125762141257621412576214125762141257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