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4-05-19 | 人氣:1963

waa魏如萱,首次攻蛋就有爆滿完售的好成績,讓大家對這個17歲就開始在音樂之路上努力的歌手刮目相看。

魏如萱於2012年舉辦個人首場TICC大型演唱會獲得完售好成績,隨即舉辦加場也同樣爆滿,這個獨立女聲終於開始發光發熱,同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讓她在海外的知名度大開,《晚安晚安》演唱會跨海前進香港,反應同樣熱烈爆棚。熬了14年,魏如萱勇敢唱出自己的夢想!

 

(圖片來源:Team Ear Music 添翼創越工作室 )

 

小巨蛋創意捉迷藏 大成本斥資打造燈光舞台音響 

魏如萱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名為『捉迷藏』,由配樂天王陳建騏與演唱會創意高手添翼創越工作室聯手,不但大手筆採用進口法國音響系統,為了符合此次『捉迷藏』演唱會概念,演唱會一開始,魏如萱大玩創意,先以冷冽電子樂開場,第一首歌躲在六層樓高的房間,神秘開唱新專輯歌曲『愛不愛』,讓歌迷們只聞其聲不見人,一直到第二首歌才緩緩從六層樓高的階梯驚喜現身,充滿捉迷藏的趣味。

 

造型風格搶眼多變  獨樹一格

第二首歌,身著一身黑衣的魏如萱演唱與新專輯同名歌曲『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她的左肩膀上裝飾著由數百朵花縫製而成、大約半個人高的裝飾品,配上新染的大紅色頭髮,猶如女王般降臨,前所未見的造型令歌迷驚艷!魏如萱形容說:『好像花的枕頭山,好有安全感。』

 

(圖片來源:Team Ear Music 添翼創越工作室 )

 

大方展現瘦身好身材  性感露腿

第三首歌,魏如萱演唱經典歌曲『隕石』,視覺搭配高科技影音多媒體裝置,看得出來主辦單位對此次演唱會的大手筆打造,舞台上有10片大型不規則LED燈牆,搭配上魏如萱充滿爆發力的嗓音,瞬間將聽眾帶進另一個時空想像。演唱到第四首歌曲『問號』時,魏如萱坐在右側高臺沙發,以神祕陰影側面面對觀眾,她大方展現瘦身後好身材,身著熱褲露出修長美腿,展現難得性感嫵媚的一面。以空靈動人的歌喉, 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

 

人員極佳 緋聞男友集合站台

在圈內一直擁有好人緣的魏如萱,接著先演唱了在『自然捲樂團』時期,由奇哥創作的經典歌曲『自然捲』,以成熟唱腔重新詮釋這首歌曲,而後『緋聞男友』二號黃玠登場,兩人合唱歌曲『二十五歲』,黃玠搞笑的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是1號男友。』

魏如萱在售票時答應歌迷要一起在小巨蛋大玩捉迷藏,此次演唱會特別打造五個小舞台在觀眾席,演唱新歌『暗室之後』的時候,魏如萱走下台,介紹正牌的一號『緋聞男友』陳建騏,陳建騏是知名的劇場配樂天王,也是魏如萱合作多年的唱片製作人,在另一側小舞台帶來深情動人的鋼琴演奏,看得出他和waa多年的情誼和默契 。 

隨即在第三個舞台, 台灣首位豎琴彈唱創作人蘇珮卿獻彈豎琴,而3號『緋聞男友』蔡旻佑也在第四個舞台以小提琴手姿態出現,讓現場歌迷驚呼連連,四人聯合帶來兩首魏如萱的歌曲『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和『局部的人』。魏如萱時而低沈中氣十足,時而高亢的嗓音,瞬間將小巨蛋化為一個優美充滿詩意的空間。

 

(圖片來源:Team Ear Music 添翼創越工作室 )

 

與歌迷互動十足 台上台下同樂

而後魏如萱以第二套服裝登場,演唱單曲歌曲『織花』,帥氣造型西裝配上連身褲,以及精心設計打造高科技水舞台互動裝置,將演唱會氣氛帶到另一高潮。下一首歌『三個字』,在舞台上出現數名舞者,原來在演唱會前有粉絲自告奮勇,為這首歌編舞蹈,魏如萱也大方的讓他們上台表演!魏如萱頭戴黑色貓咪帽子現身, 她表示:『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很想讓我心愛的黑貓Gaga能一起來,可是怕牠年紀大了在這種場合會緊張,所以就帶牠的替身帽子來。』可愛萌樣電翻全場。

之後演唱到著名歌曲『我爸的筆』,魏如萱拿出手機在台上與樂手合照後,也走下觀眾席與歌迷大合照,魏如萱俏皮的說:『我不能偏心樂手。』與歌迷十足互動!

 

陳綺貞現身 帥氣彈電吉他

魏如萱在2012年因為創作天后陳綺貞賞識,加入添翼創越工作室,本次第四張全新專輯,陳綺貞也有跨刀合作。演唱會現場,魏如萱演唱到合作歌曲『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時,只見陳綺貞從LED牆面驚喜現身,帥氣彈奏電吉他,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直呼看到兩大女神合作值回票價!

 

首次攻蛋的魏如萱,全家人包括妹妹魏如昀都有到場支持觀看,長期擔任電台人氣DJ的魏如萱,演唱實力擁有好口碑,許多圈內好友到場支持,包括: 韋禮安、鳳小岳、香港Mr.樂團、王大文、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詹宇琦、畢書盡….等。魏如萱出道14年,默默累積實力,受到青年學子與上班族喜愛,音樂節和校園活動邀約不斷,演唱會結束後,將開始宣傳第四張全新專輯『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並參與各項演出活動。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添翼文創   總策劃:添翼創越


 

【資料來源:Team Ear Music 添翼創越工作室】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519651965196519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76081258760812587608125876081258760812587608125876081258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