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5-16 | 人氣:914

【我的哈林年代】前「我的魔鬼特訓」登場,超人特訓好犯規!上山下海 晨騎攻頂陽明山 午衝泳池長泳 晚登階機當「甜點」!

「音樂教父」庾澄慶(哈林)最新世界巡演【我的哈林年代】,即將於7/26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公演,為了準備新個唱,他不惜暫停手上所有主持工作,潛心閉關三個月,一心一意讓節目內容「有爆炸性的亮點」,據悉,他將首度把「鐵人三項」搬進台北小巨蛋,邊唱邊進行陸海空大進擊,把小巨蛋變成日月潭,令人相當期待,而暫別電視圈的哈林哥,正在進行秘密魔鬼訓練,為演唱會鍛鍊有如超人般的體力,早上單騎陽明山攻頂、下午跳下水長泳,晚上有時踩踩登階機,可說是「上山下海、在所不辭」,讓人直呼好犯規!【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開演前的「我的魔鬼特訓」完全不比節目遜色,令粉絲非常期待!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甫推出就轟動,座無虛席,僅剩零星票數,已有四年時間沒在台北辦大型個唱的哈林,感謝大家熱烈支持,自己也全心投入演唱會準備工作之中,身為華語樂壇掌舵者的他,著作等身、經典名曲ㄧ字排開,早就可完封各場個唱,但他強調演唱會是場秀,他絞盡腦汁,讓節目既有音樂精緻度、更有超凡娛樂效果,希望花錢來看演唱會的粉絲開心一整夜,更留下物超所值的美好回憶;這次全新的【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宣布將他熱愛的「鐵人三項」搬進小巨蛋,前所未有,驚喜度、期待度雙雙破表!

 

(圖片來源:哈林音樂工作室)

 

哈林哥熱愛運動眾所皆知,籃球、慢跑、游泳、自行車樣樣行,近年他還挺進「鐵人三項」,樂此不疲,堪稱華語音樂圈裡最健康有勁的天王!玩音樂和運動都是庾澄慶的長項,但如何將演唱會和「鐵人三項」結合在一起,就完全會讓粉絲興奮到「瘋掉」!目前哈林哥和演唱會製作「源活」陳鎮川(川哥),正在研討每個細節的可能性,目前將這段演出列為「最高機密」,但哈林哥還是稍稍透露讓粉絲們「聞香」一下,他保證在進行「鐵人三項」時,是「來真的!」,1.絕不對嘴、以示負責。2.現場上演脫衣秀,眼睛接招吃冰淇淋。3.把小巨蛋變成日月潭。研判哈林哥將有「橫渡」小巨蛋的壯舉,令人充滿期待!

「鐵人三項」需要過人的體力和耐力,哈林還將其搬上自己演唱會的舞台,令人不可思議,為了【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庾澄慶不惜閉關,全力衝刺就是為了練體力,勇氣和毅力已經先讓粉絲鼓掌叫好!他暫別電視圈,正開始為期三個月的「我的魔鬼特訓」,以期脫胎換骨在演唱會展露超人體力,哈林哥每天騎單車攻上陽明山來回,午後衝游泳池展開長泳,體力、耐力、毅力三力驚人,晚上視狀況偶而踩登階機做為「甜點」,做為魔鬼訓練營的晚安曲,可謂用心良苦!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台北站,將於7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引爆!
全台7-11 ibon機台及ibon售票系統(http://ticket.7net.com.tw/)售票中,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哈林音樂工作室)


 

【資料提供:庾澄慶2014巡迴【我的哈林年代】】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485648564856485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600005126000051260000512600005126000051260000512600005126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