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2-03-07 | 人氣:1246

享受兩人感情世界 但不想太晚生小孩。「只想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3月份「HITO大台柱」─溫嵐,轉戰電影圈2年多的性感舞后,即將在3月9日推出全新專輯《LANDING》,今(3/6)在Hit Fm通告活動現場,除了小露肚臍賣弄性感外,也特別請她舞一段融合非洲色彩的電臀舞,讓大家感受更性感更狂野的溫嵐。「身上穿的賽夏族專屬特製的舞衣重達3KG!」而為了符合專輯主題,也為了替全民及自己的新專輯祈福,特地找來與溫嵐同樣具備人間「胸器」的六塊肌猛男一名,讓溫嵐在「波濤胸湧」的男體身上畫上獨一無二的祈福圖騰。「我畫上的圖騰靈感來自於珍貴的保育動物─台灣黑熊,再加上勇士無敵的原民圖騰。」不過,台上狂野大膽私下個性害羞的溫嵐見到猛男幾近腿軟腦筋一片空白,連碰觸到猛男胸肌都大喊「Ayo」,一表女泰山爽快地吶喊!畫的過程中,意外碰到猛男的胸前兩點,羞得溫嵐差點當落跑女泰山!不過,最後為求畫面完美,溫嵐主動要求猛男以原住民特有的方式背她!

對於感情穩定的溫嵐,跟男生近距離碰觸,男友會不會吃醋?「不會啦!我們不會限制彼此,而且我們兩人交往以來都沒吵過架。」會不會也在男友身上作畫製造情趣?「好怪喔!不過,曾經他有殺了家中自己養的雞,特地下廚作菜給我吃!我很欣賞會下廚的男生。」男友條件完全符合理想老公的型,但溫嵐坦言結婚的事不急,享受兩人甜蜜時光,「不過,我很愛小孩,但不想年紀太大才生!」巨蟹座的溫嵐,果真戀家愛家嚮往家庭生活。

對媒體追問是否整型,跟某天后相似度極高,溫嵐不斷強調「女大十大變,英雄所見略同」,「每個人跟小時候都會有些不同。」但未來她也不排斥進廠維修,「因為女為悅己者容。」此外,問她對美的定義?她透露自己覺得像瑪麗蓮夢露就是完美女神典型,豐腴性感無人能敵。皮膚非常光滑細緻白皙的溫嵐,也透露保養皮膚的方法,「每天洗澡時都會戴去角質手套,還會全身塗上乳液保養。」邊塗乳液液也會順便按摩身體,或許這也有助於維持胸前的「南北半球」不失衡!
專輯名稱《LANDING》乍聽有英文Landy的諧音,也取其「登陸!空降!搶灘!」之意。溫嵐有了電影圈紮實的表演訓練,又找回歌唱原動力,力求創造新流行民族曲風,造型也以「部落時尚」概念重金打造,狂野性感。主打曲「Ayo」,是R&B與電子舞曲綜合體,結合世界各地民族舞之大成,女力出獵舞原始拼場。「這首歌是我一直很想寫的世界民族舞曲風格,製作人隨興地彈出和弦,我跟著哼唱就搞定了。」也是自己寫「手印」是繼「同手同腳」後,另一手感人之作,「這首歌是專門寫給爸媽的,爸媽聽過後都感動鼻酸,靈感其實是來自於跟家人每每都會擁抱、牽手,而且握手還有特別的方式,就像打勾勾一樣,勾小指、蓋姆指印、轉圈圈、掌心貼近、最後握手。」至於今年會不會有大型演唱計劃,唱片公司表示已在規劃中,敬請期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75575575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8701237487012374870123748701237487012374870123748701237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