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5-12 | 人氣:921

5/11商周出版舉辦蔡黃汝豆花妹首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讀者見面簽書會。由於是三場簽書會最後一場,即使剛好遇到母親節,忠實粉絲依然踴躍參加,足見蔡黃汝的人氣無法擋,讓花粉們死忠擁戴!現場除了分享寫真書的拍攝花絮外,蔡黃汝也特別演唱了最新單曲<安全感>。曲風輕快,蔡黃汝說:「寫真書搭配這首歌曲,主要也是在描述自己有著所有女孩在愛情裡的不安,卻也能學習如何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成為一個克服孤單、充滿勇氣的人。」


王彩樺在百忙之餘前來為乾女兒站台相挺,成為簽書會另一個亮點。王彩樺說:「我這個乾女兒太受歡迎,先前購買的100本早已送完根本就不夠,要再加碼購買。」繼續為乾女兒打氣。蔡黃汝也獻上康乃馨祝福王彩樺母親節快樂,她特地在寫真書中放了與乾媽的合照,道出對王彩樺的感謝,結果引來親媽吃味,她打趣說:「其實媽媽對乾媽是又愛又恨,一方面感謝乾媽對我的愛護,一方面又不想聽我喊別人媽,但是要我媽媽上台跟我合照應該比登天還難。」王彩樺則在一旁說:「沒問題,這個​交給我,讓我們來一場姊妹下午茶培養感情,媽媽肯定會愛上我,說不定到時候吃醋的人變妳這個女兒了。」還直接從蔡黃汝送的康乃馨花束中抽出一枝說:「原來我今天只能拿到豆花的一枝花,其他的要還給她親媽啦!」


適逢母親節,王彩樺表示曾在生日時收到乾兒女們的親手做的卡片,還有放了合照的蛋糕等,更是讓她當場淚崩。蔡黃汝受到王彩樺影響,每當心情低落時就會抄寫心經以求靜心。她打趣透露自己還曾送過王彩樺心經拼圖,沒想到由於拼圖只有白底黑字,堪稱拼圖界難度最高的一種,還出動王彩樺一家人合力一起拼,讓王彩樺笑說:「收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但拼起來真的是有種被乾女兒整的感覺。」


另外,王彩樺除了為蔡黃汝站台外,她說:「也是特別帶兩個女兒來看她們的偶像豆花姐姐。」蔡黃汝反讚王彩樺,直說:「其實乾媽外表這麼漂亮又年輕,很多人也常說我們有姊妹臉,不如下次我們就一起來出一本姊妹寫真書好了。」由於天氣炎熱讓蔡黃汝香汗淋漓,貼心的王彩樺見狀立刻幫乾女兒擦汗,兩人甜蜜上演母女版的擦汗秀。

蔡黃汝的「親媽媽」對自己的女兒相當滿意,蔡媽媽說:「女兒寫真書的呈現感覺十分健康,其中最喜歡蔡黃汝與白馬的合照,感覺就像白馬公主一樣,由衷地為自己的女兒感到驕傲。」雖然身為星媽卻毫無架子,今天依然默默隱身在人群隊伍中當女兒的小粉絲,今天活動前怕女兒天熱口渴還先準備豆花妹喜歡的抹茶讓女兒先消暑氣,參加活動從不因為星媽身分而插隊,蔡黃汝常常在活動結束時才發現媽媽有參加。由於適逢母親節,蔡黃汝感性表示:「近期已經進入劇組,所以上​週特地抽空一天陪媽媽提前過母親節,媽媽平時照顧全家大小很辛苦,每天都要為我們煩惱東煩惱西,因此特地買了香氛產品幫助媽媽好入眠,睡得更香甜,也以手寫卡片道盡對媽媽的感謝。」


提到日前傳出Cap升級,蔡黃汝表示:「其實是因為變瘦了但沒瘦到胸部,不過因為下圍變小,所以以比例算起來,才有Cap升級的說法啦!大家只要保持年輕用對方式瘦身絕對不會
​瘦到胸部唷!」簽書之後的抽獎是另一波高潮。商周出版特別準備三個等高的人形立牌給現場購書的讀者抽獎。抽到的讀者莫不興奮不已,直說這樣就可以每天都與蔡黃汝面對面say hello,簡直是賺到了!


豆花妹開心表示寫真書目前銷售累積已經破萬本,即將再刷,為回饋粉絲特地穿上平口上衣,難得小露香肩鎖骨,粉絲在台下大呼:「好漂亮!」表示就愛蔡黃汝這樣穿,露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微性感女神」當之無愧。由於簽書會反應熱烈,蔡黃汝的活動及代言的詢問度更是大增。目前也正投入另一部電視劇以及電影演出,要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蔡黃汝!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592359235923592
昨天: 8835883588358835
總計: 126802861268028612680286126802861268028612680286126802861268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