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4-05-11 | 人氣:1193

韋禮安「在你身邊」live巡迴演唱會一路從高雄唱回家鄉台中到今明兩天(10、11號)重返台北歌迷身邊,要用音樂再次征服鳥迷的心。

雖演唱會已唱過兩場,但韋禮安為了台北場的表演曲目仍絞盡腦汁,要求完美的他巧費心思,一連設計出四場演出曲目全然不同的歌單,還多花一倍時間練團,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尤其知道前兩場演出後佳評如潮,滿場歌迷甚至對專輯內的11首新歌琅琅上口,讓他唱完台中場後大呼過癮,還開玩笑地說:「晚上要來去金錢豹慶功!」 演唱會力求突破外,韋禮安在造型上也別有用心,全新時尚型男LOOK甚至獲得夏姿.陳的品牌青睞,10號下午採排記者會上,他穿著夏姿.陳贊助的2014春夏最新款男裝亮相,整體造型更為雅緻、洗鍊讓人眼睛一亮。

採排時韋禮安一連演唱了〈沉船〉、〈在你身邊〉,但全場最大亮點,還是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作詞人隋棠性感站台。只見女神穿著一襲平口露肩小洋裝窈窕現身,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嬌」點,她透露一直以來十分欣賞韋禮安創作才華,包括他過去歌曲如〈有沒有〉、〈慢慢等〉等她都耳熟能詳,這次新專輯的造型及曲風更讓她驚豔。「我覺得他這次唱腔充滿一股放蕩不羈又帶點性感的特色,和過去截然不同。」隋棠最近忙著拍戲,但為了力挺「音樂才子」,今天還是特別跟劇組請假一小時探班。

聽到女神讚美,韋禮安整個人小鹿亂撞、極度興奮,他害羞說:「第一次看隋棠主演《痞子英雄》扮演女特務,演技很深,尤其戲路超廣,搞笑、苦情都能演,就連最近新MV我都有在follow,看到她的演技,內心徹底被震懾。」 記者會上韋禮安還故意製造大驚喜,他知道隋棠對音樂有涉略、精通琴藝,甚至更想往創作之路邁進,前2天韋還特地情商製作人一起去樂器行挑選吉送給隋棠,還自願充當「吉他老師」,他搞笑說:「每一次跟女神合作,我身邊就會有很多失散多年的男性友人主動跟我連絡,他們還會傳簡訊來問我『怎麼樣,有要到電話嗎?』還被主持人海裕芬笑虧:「只要隋棠對吉他教學有問題,韋禮安一定『隋』傳隨到,但前提是別讓女朋友知道。」

由於隋棠首次摸吉他,韋禮安也化身吉他老師熱情指導她彈奏,兩個人第一回親密接觸「手把手」合奏〈在你身邊〉,琴瑟和鳴讓「金馬才女」與「音樂才子」迸出音樂新火花;但現場也有意外小插曲,原來韋禮安要幫隋棠把身上吉他取下時,吉他尾端不小心誤撞上女神額頭,讓他整個人超緊張,不停望向隋棠經紀人喊著:「要賠(陪)嗎?」全場笑成一片。

而晚上演唱會,韋禮安一開場就高喊:「台北,好久不見!有人第一次來嗎?」他顛覆以往、選唱前兩場演唱會安可曲的〈曙光〉作開場,一連唱了五首新歌,曲風瞬間一變,首次挑戰傑米羅奎爾的〈Virtual Insanity〉,他搞笑說:「每次演唱會我都會挑一些英文歌,這首歌band要很強,其實我是在為難我的樂手。」語畢,讓身後的樂手們各個啼笑皆非。

除了挑戰英文歌,韋禮安還加碼挑戰波伽利的西班牙經典名曲〈Besame Mucho〉,原來他大學念外文系時,第二外語是選修西班牙文,如今可以「學」以致用,也算是得償所願。

當晚的重頭戲,是嘉賓饒舌歌手蛋堡站台獻「聲」,兩人合唱新歌〈迷路〉及〈I Want You〉,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韋禮安忘情呼喊,「爽嗎?我潮爽der!」最後在安可曲時,韋禮安演唱美國棉年度主題曲〈在你身邊〉,全場歌迷大聲合唱,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觀賞全紀錄視頻】:

韋禮安 現場獻唱「在你身邊」Live巡迴演唱會彩排記者會

韋禮安 打招呼+拍照花絮

韋禮安 心情分享

隋棠 告假力挺 韋禮安

韋禮安 製造驚喜送 隋棠

韋禮安 隋棠 吉他現場教學

韋禮安 隋棠 拍照花絮

隋棠 給 韋禮安的祝福

韋禮安 媒體聯訪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393713937139371393713937
昨天: 7683768376837683
總計: 12561842125618421256184212561842125618421256184212561842125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