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4-30 | 人氣:1088

以叫好又叫座的《犀利人妻》、《大稻埕》成功擠身戲劇一線女星的隋棠,挾著超高人氣,再度接下LG Smart生活家電第三年代言,代言期間憑藉著她的高人氣,成功為LG Smart生活家電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這次為了全新商品,LG也邀請隨棠進棚拍攝2014全新平面廣告,造型團隊特地打造三套時尚造型,舉手投足充滿魅力對隋棠來說已是家常便飯,這次與小童星再續前緣一同拍攝,本身就非常喜愛小孩的隋棠,現場與小童星互動親密,不時為小童星整理衣服,更是大方教授許多pose來舒緩小童星緊張的情緒;愈漸散發韻味的隋棠,見了可愛的小童星也忍不住大呼渴望擁有一個家的感覺。

隋棠出身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挑戰各種不同角色,私底下的面貌也令人好奇。隋棠笑著說:「我太陽在天秤座、月亮在牡羊座,是優雅與撒野的綜合。」只見隋棠鏡頭前展現深厚模特兒專業,完美演繹時尚聰明人妻形象,鏡頭後親切隨和,搞怪逗趣表情超有戲,精彩漏網鏡頭逗得拍攝現場笑聲不斷,隋棠稱職又敬業的表現更讓攝影師直呼完美女神!

 

隋棠最愛陪媽媽在廚房煮菜 母親節送LG最新冰箱/洗衣機表孝心

工作忙碌的隋棠,平常雖然沒甚麼時間下廚,但只要劇組放假,一有空回家的時候隋棠最喜歡鑽進廚房陪媽媽做菜,幫媽媽準備食材遞調味料。隋棠笑著說:「媽媽的手藝真的很好,有時候趁還沒上桌,我都會忍不住先偷吃幾口。」對隋棠來說,冰箱保鮮效果好最重要,新鮮的食材會讓菜餚更加分,因此孝順的隋棠也藉此機會對母親表示孝心:「趁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我也打算送一台LG最新的冰箱當作母親節禮物,希望媽媽都能吃的健康。」在拍攝過程中,隋棠看到LG最新滾筒洗衣機,更驚呼:「天啊!我覺得這個商品真的超適合劇組的女生朋友!不僅迷你尺寸外型可愛,主打17分鐘快速洗衣的功能更是忙碌女生的知音。」隋棠現場不斷稱讚LG推出聰明又時尚的Smart生活家電讓現代女性真的是越來越幸福,身為最佳代言人的她也表示真是與有榮焉!

與混血小童星二度合作 隋棠大呼渴望擁有一個家

愛狗形象鮮明的隋棠對小孩也很有一套,這次廣告拍攝與混血小女孩二度合作,相隔一年不見,小女孩長高不少,隋棠一見放聲驚呼「你怎麼長這麼大了?我都被你追老了!」逗樂全場。隋棠與小女孩現場互動自然親暱,不但幫忙整理裙襬、玩偶小熊的位置,還發揮模特兒前輩專業,引導擺pose、眼神交流,兩人動作表情都超有默契,現場工作人員戲稱最上鏡母女檔。問及未來希望生幾個小孩,隋棠早就想過:「至少3個小孩,男生女生都好,我覺得有兄弟姊妹作伴很熱鬧、很溫馨,童年快樂最重要!」

最近忙拍偶像劇《徵婚啟事》戲裡徵婚 戲外渴望一個家

隋棠最近忙著拍攝偶像劇《徵婚啟事》,演技愈來愈精進的她,除了工作上的表現之外,其實內心也渴望能擁有一個家;對於未來家裡的藍圖,隋棠也早有規劃,她夢想能打造一個充滿渡假風情的居家空間,搭配外型時尚、功能智慧的家電,隋棠表示:「未來的家當然是要使用LG Smart生活家電呀,因為LG的家電商品真的是忙碌女性的最佳選擇,LG懂得女人的心,了解女人的需求,聰明的我當然是要選擇LG Smart生活家電!」隋棠接著表示LG的家電產品,讓我可以不必擔心煩雜的家事,一回家就能完全放鬆,工作的疲累都能一掃而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347834783478347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62791266627912666279126662791266627912666279126662791266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