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4-17 | 人氣:907

由韓國知名導演郭在容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我的早更女友》目前正在廈門熱拍。號稱「亞洲女友三部曲」終極篇,由周迅擔綱,攜手鍾漢良、佟大為、張梓琳共同演出。導演郭在容帶來新觀點,故事講述一名因為愛情而提早進入愛情更年期的女主角,歷經了一番波折之後又再度被愛情所治癒的故事。

在拍攝現場充滿笑聲和談戀愛的氣氛,有校園清新風格,也有導演郭在容一貫喜劇張力,既歡樂又治癒。從曝光的劇照看來,周迅所扮演的女主角大膽在畢業典禮上披上婚紗,主動向鍾漢良求婚!?這個「早更女友」果然夠瘋狂!導演郭在容透露,《我的早更女友》是他「亞洲女友三部曲」的終極篇,導演喜感十足的形容:「因為在「早更女友」之後,不可能再有更強的女友了!」 而對於片名中的「早更」概念,郭在容解釋,這個全新的詞彙並不專指更年期提早,就像「野蠻女友」一樣,也並不是說女主角真的是野蠻。

他聽說,中國的男生會形容自己也”有那麼幾天不方便”,他笑著表示:「那這些男生也有可能早更啊!」 導演郭在容說,看到鍾漢良的演出視頻和照片,過了好幾天,他腦袋中突然浮現出了「斑馬」的圖騰和符號,對於這個”發現”,他開始針對這個線索去拆解,「終於有了重大發現!」拍攝現場,他也被鍾漢良的演技逗得不時在旁竊笑,在與周迅對手戲時精采連連,實在是捨不得喊Cut! 導演郭在容說,三個國家的「女友們」都有一些共同點,只不過韓國女友全智賢打破了亞洲女性的習慣認知,中國女友周迅則讓人充滿了想像力,「把性感、清新、瘋狂集於一身,根本想不到中國女演員中還有誰能比周迅更適合了!」 講到畢業典禮上女生求婚劇情,周迅大方的說,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合適的人,她也會像女主角這樣義無反顧的大膽求婚。

「這場戲讓我感受到了她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心態,她的勇氣很可愛。」而被求婚的鍾漢良則坦言很新鮮、很刺激,兩人都要特別有勇氣。鍾漢良曾在2010年發行專輯「視覺動物」訪談時,提到「如果愛」這部歌舞劇電影,當時就對周迅大表欣賞,這一次能擔任周迅的「溫暖男神」十分有趣。 拍攝時借用了學校禮堂,找來了近千名群眾演員,鍾漢良的粉絲非常熱情,不辭辛苦、從各地搭飛機趕到廈門求當群演,而本校學生聞風也都跑到拍片現場圍觀,激動的對鍾漢良喊「我也要這樣的學長!」周迅、鍾漢良、佟大為、張梓琳四人一齊以大學畢業生青春造型亮相,也讓現場學生拿著手機拍個不停。

2001年,《我的野蠻女友》在亞洲影壇引爆韓流,一時間「野蠻女友」成了年輕人中的流行用語,郭在容由此躍升為享譽全球的導演。之後又集結日本演員創作《我的機器人女友》,打造日本女友,再次引發觀影熱潮。此次郭在容導演來到中國,聯手周迅、鍾漢良、佟大為,一起打造「中國女友」。《我的早更女友》為他的「亞洲女友三部曲」最終篇!郭在容也澄清,《我的早更女友》絕非外界傳的是中國版的野蠻女友這麼簡單而已,《我的早更女友》絕對是升級版,在此之後,不可能再有更強的女友了。

資料來源:銀河海潤演藝有限公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69969969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9011265890112658901126589011265890112658901126589011265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