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4-04-15 | 人氣:1042

回聲樂團ECHO第四張專輯《獻給生命中的純粹》已經在4月11日發行,專輯設計為符合專輯名稱,用最直接的白來表示生命中的每個純粹。專輯包裝不用黏著劑、一體成型並將特別設計的icon印在0.3公分的灰卡上,製作成燙銀的限量閃卡,增加歌迷在購買專輯開封時的期待與樂趣。

歌迷們一拿到新專輯也紛紛細細品嘗,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但因為最後的隱藏軌〈你想要的一切〉實際上算是第13首,所以很多歌迷在聽到無聲的第12軌時,還以為是“專輯出問題,怎麼第12首是空的”,回聲樂團解釋:「請大家耐心聽到最後或是直接跳到13首也行。這用意其實只是想給大家驚喜。」專輯裡的歌曲獲得大家喜愛,回聲樂團暌違近二年再回Legacy舉辦演唱會,也得到歌迷行動支持,至目前為止開出近九成票房佳績,顯示他們的音樂魅力。這場終於發片演唱會,回聲樂團每個人都卯足勁,連續七天瘋狂練團,每天從早上十點開始,一路練到下午二、三點,至少超過五個小時的練習、調整,就只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視聽震撼。

每天積極練團外,回聲樂團也同時進行嚴格的自我管理,主唱柏蒼致力於保護嗓子,唱歌以外的時間幾乎整天配戴口罩並減少長時間說話的機會。身兼樂團主唱與iNDIEVOX/StreetVoice網站經營者的他開玩笑說:「我連會議時間都縮短,只講重點,所以員工們超不習慣地,一度以為我是不是重感冒很嚴重?」除了保護喉嚨,回聲樂團更每天安排全團一起跑步,只為增強體力與培養耐力。這次Legacy他們將演唱20首歌曲,長達近二個小時的演出,著實考驗團員們的持久力,因此希望完美演出的他們在開演之前全努力地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回聲樂團以十分搖滾的〈奪回天空〉一曲揭開今晚演唱會的序幕,接著演唱以前專輯的同名歌〈巴士底之日〉、〈處女空氣〉…等多首知名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回聲樂團繼之前曾和張懸、MC Hotdog及鳳小岳合作演出舞台後,這次再請來超級好朋友旺福小民假扮約翰藍儂搞笑現身。柏蒼演唱完〈被溺愛的渴望〉後,突然拿以認真又明顯憋笑的口氣說到:「大家都知道The Beatles很傳奇,玩樂團的也幾乎都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創作能像The Beatles一樣具有影響力,大家知道約翰藍儂吧,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第一位嘉賓約翰藍儂來跟我們一起合唱〈Dear John〉。」此刻只見裝扮成約翰藍儂的約翰藍“民”,難得著正裝一臉惶恐地站在載貨推車上,被工作人員推進舞台,甚至還繞延伸T台一圈,只見站在推車上的旺福小民表情超正經、舉手投足根本就是一個古人雕像。

他跟回聲樂團合唱動感十足的〈Dear John〉時完全搞笑,不時地大動作手舞足蹈還擺出許多復古POSE ,搞笑肢體搭配正經表情完全讓台下歌迷HIGH翻天。 除旺福小民外,回聲樂團也請來認識多年的娃娃魏如萱一起合唱,鼓手春佑說:「和娃娃認識很多年了,每次碰見都說下次、下次一起玩,每次都說下次的結果,終於今天真的能一起表演。」娃娃和主唱柏蒼一起合唱了回聲樂團的〈等待著愛的人〉與娃娃自己的新歌。 回聲樂團這次在Legacy開唱,除一連熱唱多首歌曲並請來樂團好朋友助陣外,更特別邀請到政大振聲合唱團來到現場合作〈親愛的我〉一曲。而最後以〈時髦〉這首節奏性強、一聽就上癮的強力主打歌曲,全場一起熱烈搖擺、開心喊唱“你說你想要”完美結束演唱。但現場氣氛正熱,在歌迷不斷安可下,回聲樂團總共出來安可二次,加唱了〈煙硝〉和〈戀人絮語〉等,最後在大家熱情歡呼、尖叫聲下順利結束了發片首唱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726772677267726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8031112580311125803111258031112580311125803111258031112580311